躺赢!一场未打就夺冠!他成湖人第一人!

躺赢!一场未打就夺冠!他成湖人第一人!
2020年09月29日 15:14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昨天热火大比分4-2击败绿军,挺进总决赛,会师湖人!

  有意思的是,不管最后谁夺得总冠军,湖人球员维特斯都将获得一枚冠军戒指。他因此成为本赛季第一个锁定总冠军戒指的人,麦迪和巴克利含泪点赞!

  对于维特斯来说,这绝对像梦一般。这位2012年的4号秀,曾经是热火最大的刺头,单单是本赛季,他就被禁赛3次。第一次是与教练吵架,第二次在飞机上吃违禁软糖,第三次则是撒谎缺席球队的训练,实际上他去了参加派对。

  本赛季,维塔斯只为热火打了3场比赛,场均14分钟9.3分3.7板1助攻,被交易到灰熊,随即被裁掉。后来湖人签下了他,原因是为了保险起见。

  他与湖人签下一份价值53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湖人夺冠,他顺理成章拿到戒指。而如果是热火夺冠的话,他也能拿到戒指,因为本赛季前半段时间他就是在热火待的。

  比赛没开打就稳拿戒指,在NBA历史上还是第2次。上一个人是骑勇时期的瓦莱乔。

  2015-16赛季,瓦莱乔先后效力于骑士和勇士这两支球队,也就意味着不管谁夺冠,他都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有意思的是,瓦莱乔很小气,对于被骑士裁掉这件事耿耿于怀,他拒绝了这枚总冠军戒指。

  不吹不黑,维特斯真的非常幸运,果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如果你不努力的话,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

湖人热火维特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