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现在这种比赛风格 我能轻松打到40岁

伊戈达拉:现在这种比赛风格 我能轻松打到40岁
2020年09月29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昨日热火淘汰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这也是热火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连续第六年打进总决赛。在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采访时,伊戈达拉谈到了现代NBA比赛风格的变化。

  伊戈达拉说:“就像你在复赛园区里看到的,现在裁判的哨子响得很频繁,显然他们想要更高的得分。我认为很多球员因此被困进了牢笼。他们的比赛只剩下了接球三分,接球上篮这些内容。那些比赛中的细微差别,那些精妙的战术配合,这些东西不像之前那样受到欣赏了。”

  “我认识这个联盟里的很多球员,比如朱-霍勒迪,比如埃里克-戈登,他们本能够为比赛贡献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但是在现代的篮球比赛里,他们能做的就只剩下接球投3分、然后防守。这只是两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像这样的球员在现在的联盟里有太多太多。”

  “我能轻松打到40岁。尤其是他们把比赛变成了现在这种方式。我现在36岁了,但是在这种比赛里我清楚地看到自己的价值比以往要高得多,尽管我的能力早就不如往日了。”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