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多方试图援助街头乞讨NBA球员 被后者拒绝

联盟多方试图援助街头乞讨NBA球员 被后者拒绝
2020年09月25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TMZ报道,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在街头乞讨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之后,NBA教练和球员都试图向韦斯特伸出援手。

  近日,37岁的前NBA后卫德隆蒂-韦斯特被拍到在达拉斯的街头乞讨,样子十分窘迫。

  这张照片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被流传开来,并引起热议。

  据TMZ得到的消息,NBA、球员工会以及多位NBA教练和球员都试图向韦斯特伸出援手。

  其中包括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曾在凯尔特人队执教过韦斯特)以及前魔术队控卫贾米尔-尼尔森(韦斯特的大学队友)

  自从离开NBA之后,韦斯特就陷入麻烦,这已经不是韦斯特第一次被拍到流落街头的惨状。

  今年1月,一段韦斯特在街头被暴打的视频也在网络上流传。

  很显然,德隆蒂-韦斯特并没有被NBA忘记,很多人都试图为他提供帮助,但前提是韦斯特愿意接受帮助。

  据报道,韦斯特患有精神疾病,此前有不少人想帮他联系医疗机构,但都被他拒绝。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