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erro比肩魔术师! 詹皇也曾有这种帮手

SuperHerro比肩魔术师! 詹皇也曾有这种帮手
2020年09月24日 1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迈阿密热火以112-109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热火新秀泰勒-希罗发挥极其出色,他出场35分钟,21投14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砍下37分6篮板3助攻。凭借着出色的数据,他创下多个里程碑。

  希罗本场比赛砍下37分,他也是在近35年中第二个能够在分区决赛或者是总决赛中砍下30+分的新秀,第一个新秀是丹尼尔-吉布森在2007年所创造的。

  除此之外,希罗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位年龄在21岁以下,能够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砍下30+分的球员。除了希罗之外,其他三位分别是魔术师(1980年NBA总决赛)、德里克-罗斯(2009年首)以及布兰登-詹宁斯(2010年首轮)。

  要知道,希罗不仅创下里程碑,并且球队还险胜了凯尔特人。更重要的是,球队目前已经拿到了东决的赛点,大比分来到3-1,如果下一场比赛,热火能够拿下,那么他们将以大比分4-1战胜对手,进军总决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