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了!队友称汤神变了:以前只关心自己和狗

成熟了!队友称汤神变了:以前只关心自己和狗
2020年09月24日 0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前勇士球员、现勇士教练组成员莱昂德罗-巴博萨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节目中谈到了老队友克莱-汤普森,他表示克莱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巴博萨说道:“克莱状态不错,‘他的情况,我很了解’他很开心。我好几年没见过他了,这周我去了他家,我们聊了一会儿。他很高兴我加入勇士。”

  “在和他聊天时,我很开心,他看上去状态不错,他已经恢复了。他过去安静,简单,低调,现在则完全不同。他变得很成熟,说了更多的话。克莱以前并非如此,过去他的更衣室就在我旁边,我经常在他旁边玩,他总是很安静。克莱过去只会关心他自己和他的狗,现在不太一样了。”

  “我过去遭受过和克莱一样的伤病,我的伤病情况比他更糟。主要的不是他的伤病,也不是膝盖,而是他现在健康,状态不错。不害怕进入赛场,不害怕做之前熟悉的动作。我会花一些时间让他恢复100%的自信。我知道他将做得很好,他需要做的就是投篮,他有这样的能力。他很高兴来到训练营,我为和他一起工作感到激动。”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