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首轮签,要了湖人的命.......

这一个首轮签,要了湖人的命.......
2020年09月24日 15:55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掘金这支球队的恐怖之处在于,你永远都不知道谁突然就会冒出来拯救球队。

  格兰特,在硬刚老詹的情况下,频频在湖人内线造成杀伤,全场出战33分钟,投篮11中7,三分5中2,罚球12中10,砍下26分3篮板1助攻2抢断。

  26分也是他季后赛生涯新高。关键是,格兰特的十次罚球,几乎全都是从老詹身上讨到的,是不是叫兰特的都这么顶啊?

  作为掘金四大名捕之一,格兰特在掘金队的防守体系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身高2米02,臂展2米20,这静态天赋有多强已经不言而喻了。问题是,这小子才今年第一年来到掘金,居然跟球队就有了这么好的化学反应,还是一个14年的二轮秀,居然这么强?

  定睛一看,原来格兰特是上赛季掘金用一个首轮签从雷霆把他交易过来的,害,原来是雷霆出品,那没事了。

  在G3的比赛里,格兰特在第三节几乎以一己之力杀死了比赛,在第三节里,湖人试图用一波流反超比分,也的确是这样,在波普连得五分后,掘金进攻哑火,此时比分已经被缩小到了五分,马龙立刻叫了暂停,回来后,格兰特开始表演。

  先是扣篮助兴,随后又三分球飙进,再又通过杀伤内线造犯规,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而掘金也在他掀起的进攻高潮下,再次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使比分被拉开到两位数,让湖人再也没能借势实现缩小比分。

  在球队中的穆雷,约基奇跟小波特纷纷站出来后,这一次终于又轮到了格兰特,这就是掘金队的恐怖之处,二轮秀打的像乐透秀一样,每个人都不起眼,每个人都好像又随时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

  掘金从季后赛开始就不被人们所看好,实际上跟球队球员们的出身也有着直接关系,包括东部的热火队一样,由于巴特勒的低顺位,让很多人都不看好他成为巨星。

  但今年无论是巴特勒、约基奇还是格兰特的例子,都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英雄莫问出处,也希望每个努力的球员都值得一个好的结果。你觉得下一场掘金队里面谁又会爆发呢?

湖人掘金格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