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帝小心队友!6年6进总决?他又要抢FMVP!

希帝小心队友!6年6进总决?他又要抢FMVP!
2020年09月24日 15:37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今日绿军球员海沃德喜迎贵子,这是他的第4位孩子,此前三位均是小公主。

  绿军总经理安吉率先发出祝贺,写道:“2040年的首轮秀,恭喜。”

  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吧!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

  但绿军的对手热火却很不开心,打得好好竟然放起大招,玩不起就别玩。

  只见海沃德如入无人之境,先是命中正面三分小试身手。

  又在快攻推进中打进转身后仰投篮,把C罗,不,希罗秀得欲仙欲死。

  绿军全队也沾到了海沃德带来的爸辅加成,其中主控沃克首节就开启攻击模式,独砍9分1助攻。

  但当家球星塔图姆的投篮手感与沃克形成鲜明对比,5次运动战出手全部偏出一分未得,次节依然没有打开得分账户,半场投篮6中0,三分4中0仅得到7篮板3助攻2封盖。

  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半场没有得分(包括常规赛),季后赛生涯则是第2次出现。

  受伤了吗?主帅史蒂芬森表示自己也没听说过啊老铁。

  排除了所有不可能,那么真相只有一个!赛前塔图姆丧心病狂跑去足底按摩了,怪不得这家伙脚底发软,给他服务的还是自己儿子。

  可球星就是球星,调整能力绝对是满分,塔图姆经过中场休息后表示该干正事了,第3节回来就里突外投单节投篮8中6拿到16分,率领球队不断迫近比分。

  这不是好莱坞百用不烂的经典剧情吗?先抑后扬,给观众强烈的对比代入感,比赛稳了哥们!

  这时只见有个玉面小生突然杀出,外线百步穿杨惊醒塔图姆美梦,先来个单膝跪地转身拔起跳投。

  再远距离持球正面颜射今年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斯玛特一脸。

  全场出战36分钟,投篮21中14,三分10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6篮板3助攻,希罗此战不仅打破热火新秀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还成为NBA季后赛史上以替补身份得到30分最年轻的球员。

  当你手握13号顺位不知从何选择的话,那就选个得分后卫吧!

  新秀这么横,热火三位大佬都正常发挥,胜利基本十拿九稳,最终112-109击败绿军,系列赛3-1领先并拿到赛点。

  真巨头德拉季奇(22分)和热巴(20分)配合依然默契,两人在开场阶段就贡献了非常精彩的空中连线配合,就此定下基调。

  经过几天的休战,粗硬黑的JB终于再次硬起来,全场拿到24分9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强势填满数据栏。

  劳资让你看看什么叫做投篮!

  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两人外号真不愧有密切联系。

  现在热火就差一场就能重返总决赛,而伊戈达拉也是仅差一场就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过去5年他跟随勇士打5次总决赛,并拿到3个总冠军1座FMVP。

  一哥今日也是终于踢开棺材板,拿到3分2板2助3断,但谁敢想这是他在4场系列赛中打出最好的数据,前3场分别是3分1篮板1助攻、1助攻和2篮板。

  场均只有1.5分1.25篮板1助攻进账,这数据可跟自己2年3000万美元合同不匹配,但一哥现在总算是有所发挥,看来小算盘已经打好又准备在总决赛抢FMVP了。

  最后绿军要是想连赢3场翻盘成功,最好祈祷下托尼兄弟不会再吹罚他们的比赛。

  数据网站给出的数据显示,当托尼兄弟(布拉泽斯)执法绿军时,后者过去的13场季后赛输掉了其中的11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