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自杀五小?绝境弃用霍华德!

湖人自杀五小?绝境弃用霍华德!
2020年09月23日 12:13 NBA综合

  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9月23日,西决第三场开打。湖人已经手握2-0的领先优势,如果这场取胜,掘金将被逼入绝境。

  赛前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球队首发不变,但全队都知道G2他们躲过了一劫:“30次犯规,24次失误,通常会导致一场失利。”掘金主帅马龙信心满满:“我们必须正确创造得分空间,球队有信心击败湖人。”

  开局掘金依旧有些慢热,但本场他们在外线找到手感,穆雷、格兰特接连命中,逼得湖人早早使出了詹眉连线。浓眉远投不中,老詹摘下篮板再度喂饼,这次AD暴扣得手。

  穆雷重现樱木花道传奇操作,用脸作转接点,将米尔萨普的传球转给格兰特,助攻后者三分打进!这真是为了赢倾其所有了。

  首节结束,靠着约老师最后时刻的骑马射箭,掘金29-27领先2分。本场约基奇彻底摆脱枷锁,单节7中5,拿下11分4板2助。今天的约老师就是下面这样的。

  第二节湖人的节奏一下乱了,连续失误给了对手大把反击机会,掘金趁机打出一波7-0,分差扩大到9分。小波特还颜射了老詹一记,初生牛犊不怕虎。

  湖人的小阵容这回不起作用了,掘金场上没有约老师,速度一这下子快了起来,又是一波三分进账,分差拉开到了15分。急得帕金斯发推:“赶紧上霍华德啊!我的老天鹅!”

  果然火花上场就开始纠缠约老师,一路上还念念有词,教主猜他应该是在说:“啤酒,花生,矿泉水,可口可乐,牛排,鸡翅,来你需要哪个?

  约老师的金鸡独立真是越发纯熟了,面对浓眉轻松命中!这场他不是约G7,是约维斯基啊!

  半场结束,掘金63-53领先到了10分,这是掘金过去7场首次半场领先。蒙特-莫里斯成为奇兵,单节5中4拿下12分。

  易边再战,场上出现了突发情况。穆雷遇上了老詹的掩护无法摆脱,情急之中一肘直接打在了老詹的下巴上!疼得后者捂住下巴缓了好一阵。裁判经过回看,判罚穆雷一级恶意犯规!

  这一下打通了老詹的任督二脉,全力詹再度上线连得6分。防守端下手断球,之后单骑闯关潇洒抛投命中!分差被缩小到个位数。

  这一个回合也能反映湖人的比赛状态,魔兽和铁林篮板抢在了一起,结果失误出界,戴维斯看在眼里非常无奈。

  三节结束,掘金93-75领先到了18分。前三节湖人篮板18-33落后,三分18中5,罚球也比掘金少9次,全方位被碾压。

  末节决战,约老师先下场休息,穆雷独自带队。可湖人的防守依旧漏洞百出,穆雷快速反击,面对空无一人的进去直接起飞炸筐!分差正式来到20分!

  不过广东主帅杜锋有句名言:“二十分算个屁啊!”隆指导2分钟内贡献3次抢断,老詹先是上演暴扣,之后空切得手,分差瞬间迫近到了4分。

  可惜湖人没能抓住机会,掘金再度夺回领先。穆雷最后时刻变身口曼巴,超远三分一箭穿心!直接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结束,掘金114-106扳回一城,将总比分改写为1-2。约老师14中9,拿下22分10板5助,默里28分8板12助,格兰特26分,蒙特-莫里斯14分。赛季后有媒体调侃:掘金距离总决赛就差一场输球了。

  湖人方面,老詹拿下30+10+11,收获生涯季后赛第26次三双。戴维斯27分2板,波普12分,库兹马11分。其余登场球员无人得分上双,三大内线一共只抢到4个板,前两场效果奇佳的霍华德,在第四节也遭弃用。

  双方下一场将在9月25日进行。你觉得谁能获胜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