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生涯50+40+80先生! 约老师接锅球第一

季后赛生涯50+40+80先生! 约老师接锅球第一
2020年09月23日 1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西部决赛G3继续开打,丹佛掘金以114-106战胜洛杉矶湖人,他们也将大比分扳成2-1。此役,约基奇表现得十分出色,出场37分钟砍下22分10篮板5助攻。同时,约基奇也创造了一项属于自己的里程碑。

  目前为止,在约基奇的生涯季后赛的三项命中率分别为:投篮命中率51.0%,三分命中率41.7%,罚球命中率84.0%。他是目前历史上唯一一位在自己生涯前30场季后赛中(场均至少上场13分钟)命中率超过50/40/80的球员。

  除此之外,约基奇也是在进攻时间最后4秒内投篮命中数排名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季后赛也是第一。

  同时,对于约基奇来说,不仅创造了里程碑,同时球队也拿下了G3的比赛,将大比分改写成2-1。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