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叫嚣掘金回家吧 这是他离冠军最近的时候

魔兽叫嚣掘金回家吧 这是他离冠军最近的时候
2020年09月22日 13: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西部决赛2-0的领先优势,让湖人的晋级总决赛前景一片大好。安东尼-戴维斯的神奇三分绝杀,让掘金感受到了一丝绝望。原本,西决第二战,他们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连续两轮1-3后逆转成功,尤其是西部半决赛对阵快船的较量,掘金每一场胜利都是一度落后两位数之后翻的盘。昨天的西决第二战,终场前2秒,当所有人都以为掘金的翻盘好戏将再一次上演,只不过被祸害的对象换成了另外一支洛杉矶球队,但最终一盆冷水浇下,湖人活了过来。

  随着浓眉的绝杀三分入网灯亮,湖人所有人(除了拉贾-隆多)都陷入了近乎癫狂的庆祝,而德怀特-霍华德则是格外的兴奋,这位老将在庆祝胜利的时候,还不忘挑衅掘金,挥舞着拳头,冲着掘金替补席方向大喊:回家去吧!回家去吧!

  2-0,不是3-0,更不是4,让掘金回家似乎还为时略早。但此举看得出霍华德的心情,这场比赛他在场期间对于对方当家球星约基奇的限制有目共睹,但因为犯规问题郁闷的没能打足够长的时间,这让魔兽心里憋着一口气。而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他对于总冠军的渴望。

  虽然早在十一年前,霍华德就打进过总决赛,但面对如日中天的湖人,他们没什么机会,1-4败下阵来。那时的霍华德还年轻,所有人都说,你以后还有的是机会。但这个机会,让他一等,就是整整十一年。

  这段日子里,霍华德可以说是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从湖人到火箭到老鹰,再到四处流浪,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当年那个“单换詹姆斯的男人”,早已沦落为边缘人物。直到这个赛季,他再次加盟湖人,虽已物是人非,却让霍华德迎来了自己救赎的机会。

  现在的湖人,可以说是拥有着绝佳的夺冠机会,相比十一年前,这个机会才是霍华德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这就能够理解,为何昨天的霍华德会那么激动那么嚣张的喊出“掘金回家吧”,那是源自他内心的渴望,浪子回头的魔兽,不想再错过了。

  (Mangelaj)

霍华德魔兽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