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小弟找到新欢!2个女友都如天仙一般

詹皇小弟找到新欢!2个女友都如天仙一般
2020年09月22日 09:02 新浪体育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大家应该有印象,之前教主写过一次奥斯曼的女友,她叫Deniz Mergen,是个排球运动员。今年上半年,两个人在恋爱8年后正式分手。Deniz Mergen清空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奥斯曼也删除了以前的合照!

  今年8月6日,奥斯曼在个人Ins上官宣了自己的新恋情,他的现任叫Rebru Sahin,是土耳其的一位女明星。奥斯曼和前任分手后,还颓废了一段时间,留起了长发。如果不仔细看,真认不出来这是他。

  教主也不知道Rebru Sahin有哪些作品,但她在ins上坐拥300万粉丝,每一张照片的互动数量都能达到几十万。高富帅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刚和一个天仙女友分手,又找了一个天仙……

  2019年10月,骑士4年3112万美元和奥斯曼提前续约。奥斯曼和詹姆斯的关系很铁,休赛期也会跟着老詹一起训练,就像小弟跟着大哥那样。骑士没有参加奥兰多的复赛,他们已经从9月14日开启训练营,但奥斯曼被迫缺席,因为他不在美国。

  德拉维多瓦和TT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德拉蒙德是球员选项,所以这哥仨也没参加骑士的训练营。说起来骑士也够惨的,他们和勇士、森林狼一样,都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结果森林狼状元,勇士榜眼,骑士只抽了个5号签。

  今年是选秀小年,骑士也选不到什么高质量的球员,所以奥斯曼依然能坐稳骑士队草的位置!本赛季场均11分3.6篮板2.4助攻,下赛季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詹皇骑士奥斯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