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预测湖人热火会师总决赛 湖人4-2夺冠

杜兰特预测湖人热火会师总决赛 湖人4-2夺冠
2020年09月22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透露他现在每天都在训练,而且他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

  自从在2019年总决赛中跟腱断裂之后,杜兰特伤停至今。近日,他参加一档播客节目。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开始参加全场5对5的训练时,杜兰特予以确认。

  “是的,我们打4对4,5对5。我每天都在训练。我已经找到了球员的感觉,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杜兰特说道,并表示他对篮网队的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

  当被问到对篮网队新赛季的期望时,杜兰特并没有做出预测:“我不知道,我们将拭目以待。”

  虽然杜兰特在播客里没有谈篮网队的阵容,但是他明确表示希望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下赛季能够回归。

  “我甚至不知道贾马尔下赛季是否还愿意继续打球,但是我希望他能留在我们球队。”杜兰特说道。

  外界普遍认为篮网队任命史蒂夫-纳什为新主帅与杜兰特和欧文的意见有很大的关系。对此,杜兰特表示:“首先,篮网队主帅不是我选择的。我们有做出这个决定的人。我只是支持这个决定。我和凯里(欧文),我们的思想总是保持一致。”

  对于今年的总决赛,杜兰特做出了他的预测,他预计湖人和热火会师总决赛,而湖人将以4-2击败热火夺冠。

  (罗森)

湖人热火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