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恶犯!这一场,绿军J.B也站出来了

一级恶犯!这一场,绿军J.B也站出来了
2020年09月20日 14:00 NBA综合

  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9月20日,热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进行到了第三场。此前热火已经拿下两场胜利,如果本场再接再厉,他们将成功拿下赛点。

  绿军这边倒是有个好消息,据名记Shams报道,海沃德本场复出,会替补出战。据统计,本赛季当海沃德缺席至少两场比赛,他的复出战,场均能得到17.3分5板4.7助,命中率57.9%,三分命中率46.2%。

  开局绿军改变防守,派出最佳防守一阵的斯玛特来对位德拉季奇。少帅史蒂文斯针对神射邓肯-罗宾逊也做出了安排,布朗、塔图姆逮到他就强攻,绿军很快取得领先。

  海沃德确实为绿军的进攻带来了变化,作为一位身高2米01的锋线,他不但有优秀的投射,还能支配球。上场先是一记击地妙传找到泰斯,助后者双手暴扣,之后在罚球线稳稳命中中投。

  首节结束,凯尔特人31-22拿下了9分的领先优势。这一节,绿军送出了9记助攻,值得一提的是,G2下半场他们一共才送出6次助攻。

  热火一看形势不对,直接掏出了C罗,啊不,希罗。别看希罗是个新秀,但他可是13顺位的得分后卫啊!一记跳投+三记三分,希罗连得11分将分差逐步缩小。

  那边13顺位发挥,这边双探花坐不住了。杰伦-布朗禁区大帽德拉季奇,随后塔图姆快攻中撞开克劳德,直接战斧劈扣出口恶气!

  希罗单节得到16分,两节球拿下18分!绿军的布朗也不遑多让,上半场12中8,得到17分5板,命中率高达66.7%。第二节结束,绿军63-5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

  易边再战,绿军的团队篮球展现得淋漓尽致。G2赛后,斯玛特和布朗吵了个天翻地覆,本场兄弟二人解开心结,斯玛特弧顶妙传,布朗直接杀进内线双手虐筐!

  绿军领先得越来越多,热火这边有些着急。克劳德在和布朗的对位中倒地,随后两人开始互飙优美语言,队友们赶紧上前拉开。熟悉的季后赛感觉回来了。

  比赛到了危急时刻,巴特勒终于开始发威。这球扛着格兰特-威廉姆斯打成2+1,仔细一看,他在抛投时几乎脱手,靠着大拇指将球放进篮筐,真硬!

  但凯尔特人也没怂,关键时刻总是有人能站出来稳住局面。三节结束,绿军89-74依旧手握15分的优势。

  末节决战,热火有巴特勒,绿军则仰仗斯玛特。面对邓肯-罗宾逊防守,斯玛特硬怼后打进2+1!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

  布朗成为了绿军阵中最粗的大腿,对克劳德严防死守,终于抢断成功,一条龙直杀篮下,双手暴扣!这球虾仁猪心啊。

  热火并非轻易放弃的球队,铁了一整场的邓罗,在关键时刻觉醒,先是顶着防守超难三分命中!此后又造成布朗一级恶意犯规,收获两罚一掷。邓罗两罚中一,此后阿德巴约上篮命中,分差只剩5分。

  斯玛特马上造成杀伤,关键8罚全部命中,帮助绿军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117-106获胜,总比分1-2扳回一城。首发四人得分破20,塔图姆25+14+8,布朗26+7+5+3,谁说绿军没有JB?

  热火这边,阿尔巴约空砍27+16,JB今天软了,13投6中拿下17分,最后时刻,他被摁在了板凳上。德拉季奇10投2中只得到11分,全队表现最好的是00后希罗,拿下22分。

  海沃德时隔32天重回赛场,拿下6分5板4助3断1帽,可以说是他一登场,热火全队都软了。过去19场,当海沃德出战时,绿军6胜0负,反之7胜6负,谁是老大不用多说了吧?(手动狗头)更可怕的是,海帅的儿子即将出生……

  接下来为了协调比赛时间,双方将连休3天,9月24日再战。

绿军布朗希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