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5亿顶薪到无球可打!如果绿军有他就好了

从1.5亿顶薪到无球可打!如果绿军有他就好了
2020年09月19日 15:41 NBA综合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凯尔特人2:0负于热火,甚至被记者爆出更衣室矛盾,一时间坊间议论纷纷,

  其中谈论最多的一句话是:“凯尔特人就像是一群狼,个个都有攻击力,却选不出一个能够服众的狼王。”

  看着如今的绿凯,我突然想起了那年场均29.2分的小托马斯,倘若他没有受伤,没有被交易,是否现在的绿衫军,又是另外一番模样?

  而曾经的末节之王,现在又在哪儿呢?

  离开凯尔特人以后,他一共去过四支球队,骑士、湖人、掘金、奇才,甚至都没有为任何一支球队打满过一年,便被草草交易。

  今年,他在奇才场均能够入账12.2分,但在被交易至快船后,他甚至没有打上一场正式比赛,便被宣布裁员。

  这之后,小托马斯仿佛变了一个人,他说:“我有信心留在NBA,我认为自己可以打到40岁”,并从那时起,开启了自己的满满求职路。

  他在推特上想尽办法推销自己。

  当网友们在推特上发起“把小托马斯带回波士顿”的话题,他亲自现身在话题下方评论:“或者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

  当他在网络上看到拉文的进球集锦,他主动转发并配文:“如果可以去公牛队,和拉文一起打球,那一定很酷。”

  当纽约尼克斯官宣,签下锡伯杜成为球队主帅,他第一时间发推:“我知道锡伯杜喜欢小个控卫,如果把我带去纽约,那一定不错。”

  当杜德利评价下赛季的勇士将会很强,他在下方回复:“他们需要即刻行动起来,我愿意给他们打替补。”

  他不止一次的表明期盼回到绿衫军,以任何形式都可以。

  甚至他公开在推特上表示:“我不介意做替补,我只想成为某个团队的一份子,当我的名字被叫到时,我一定会做好全部准备,这一点,对任何球队都适用。”

  从一个无所不能,开口就要安吉出1.5亿,开一辆运钞车来续约的末节之王;到如今这个无球可打,祈求各支球队提供一份合同的流浪汉,很难想象这个身高1米75的大男孩经历了怎样的痛苦。

  倘若再没有球队愿意给他一个机会,或许今年过后,江湖中,再也不会有小托马斯这号人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