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与ESPN签下多年前合同 将担任比赛分析师

卡特与ESPN签下多年前合同 将担任比赛分析师
2020年09月18日 08: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ESPN官方宣布和NBA退役球星文斯-卡特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卡特将作为一名NBA和大学篮球比赛分析师,出现在ESPN的演播室里,包括在《NBA Countdown》、《The Jump》、《Get Up》和《First Take》以及《SportsCenter》节目中露面。此外,他还将担任ACC男篮比赛分析师。

  在接近退役之前,卡特就曾以客座分析师的身份出现在ESPN的几个节目中。

  卡特在今年六月底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22年的NBA球员生涯。他是1998年的5号秀,在NBA效力过猛龙、篮网、魔术、太阳、小牛(独行侠)、灰熊、国王和老鹰,8次入选全明星,4次获得票王,两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卡特是NBA史上唯一一位征战过四个年代的球员,一共出战154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7.2分4.4篮板3.2助攻1抢断。

  (刘文明)

卡特猛龙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