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要变阵!重启球员!快船被淘汰,有人暗喜

湖人要变阵!重启球员!快船被淘汰,有人暗喜
2020年09月17日 14:49 NBA综合

  来源:詹姆斯吧

  昨日是很多球迷们敲锣打鼓的一天,随着快船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湖人的西决对手正式确定为掘金,球迷与媒体们嚷嚷一整个赛季的西决洛城德比也就此告吹。美媒表示下图是湖人看到快船被淘汰时的表情。

  伦纳德与保罗-乔治在G7的末节没有得分,两个人加起来全场也就砍下24分8助攻,正负值为-41。在决定生死的抢七大战有着如此糟糕表现,作为超级巨星实在不应该。

  詹姆斯唱歌恶搞“我等的船还不来”

  国外的推特球迷热评写道:“快船为了乔治付出的首轮选秀权数(5个),比他抢七大战的运动战进球数(4个)还要多。”

  这就有点虾仁猪心了。其实比快船出局更可怕的是他们在此前的交易中送出了2027年之前的首轮签和交换权,并且明年伦纳德和保罗-乔治是可以跳出合同的。他们赌上了球队的未来,就为了今年的总冠军,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草草收场了。

  快船被淘汰后,魔术师第一时间发推:“湖人是洛杉矶永远的主人,永远不会改变!”

  在新赛季开打之前,伦纳德曾接受采访表示快船是洛杉矶更好的球队,不少媒体人士预测本赛季的总决赛将是快船对阵雄鹿,结果双双被打脸。之前复赛的常规赛阶段,快船故意避开火箭不想打,让湖人次轮去打火箭,结果没想到自己次轮却被掘金逆转了。一想到这里,不少球迷又笑了起来。

  周星驰系列恶搞“船沉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不止是球迷,还包括很多球员。昨天第四节,保罗-乔治投出了一记离谱的三分球,打到了篮板边沿。利拉德就在网上写到:“我看这是一个好的投篮选择。”

  去年季后赛,开拓者大比分3-1领先,G5,利拉德在乔治的防守下命中了三分绝杀,将雷霆淘汰出局。赛后乔治说利拉德这个绝杀是一记“糟糕的投篮选择”。

  看到快船被淘汰,心里乐开了花的不止有利拉德。CJ-麦科勒姆也在社交平台上调侃:“不知道他们赛前是不是已经打包好行李了。”魔术球员恩尼斯回复:“他们打包了,哈哈哈。”

  至此,杜兰特库里伦纳德都遭遇过3-1领先被翻盘的情况,而詹姆斯生涯有过14次3-1领先,最终都取得了胜利。

  湖人西决要打掘金了,这是双方时隔11年再次在西决相遇。上一次是2009年,科比率领的湖人战胜了安东尼带领的掘金,并最终拿到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JR-史密斯是唯一一位同时经历过2009年与2020年湖人掘金西决比赛的球员。

  詹姆斯和霍华德是唯二经历过2009年东决和2020年西决的球员。今年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1次闯入分区决赛,前10次他一共取得9胜1负的成绩,唯一输的那次正是2009年输给霍师傅带领的魔术。

  湖人与掘金本赛季的常规赛交手记录为,湖人3胜1负。又是熟悉的3-1,毕竟掘金在今年首轮和次轮连续完成了1-3逆转的好戏,为历史首次。湖人慌不慌?

  今天湖人举行了训练,沃格尔此前表示不管是快船还是掘金,他们都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打掘金,湖人又要变阵了,不再使用小球阵容。沃格尔表示他将重启中锋,麦基跟霍华德将不会像此前打火箭那样被雪藏,他俩将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关于中锋使用的细节,沃格尔表示他不会向记者透露太多。

  詹姆斯在今天训练期间,又秀起了自己的肌肉,气势如虹。

  但一转眼,就露出了傻笑。

  在球队训练的同时,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阵为詹姆斯、浓眉、字母哥、哈登、东契奇。二阵为伦纳德、利拉德、保罗、约基奇、西亚卡姆。三阵为巴特勒、塔图姆、威少、西蒙斯、戈贝尔。

  詹姆斯和字母哥都得到全部100张第一选票,满分入选一阵。下图是各位球员具体的分数情况。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16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超越科比,独占历史第一。同时,这是詹姆斯第13次入选最佳第一阵容,继续刷新由他保持的入选最佳第一阵容次数最多的历史纪录。排名第二的是科比和卡尔-马龙的11次。

  詹姆斯跟浓眉同时入选一阵,这是自2006-07赛季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以来,联盟出现首对同时入选一阵的队友。詹姆斯晒图写道:“恭喜我的兄弟!为你感到骄傲,继续努力。划时代的天赋异禀!不可思议!年轻的国王!

  恭喜浓眉喜提“年轻的国王”称号。两天后,湖人掘金的西决首战打响,看看常规赛双方交战时湖人的精彩表现,一起为湖人加油鼓劲吧!

掘金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