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9!又一个13顺位打疯了 没他热火赢不了

12+11+9!又一个13顺位打疯了 没他热火赢不了
2020年09月16日 15:24 NBA综合

  来源:篮球实录

  来自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

  东部决赛第一战,热火117-114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1-0领先,此战热火两度落后凯尔特人两位数,最多时曾经落后14分,但他们两次都把比分追了回来,并且在加时赛当中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巴特勒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投进一记关键三分,加时赛又打进绝杀上篮,全场拿下20分5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送出关键盖帽,全场也得到18分6篮板9助攻,德拉季奇拿到了29分7篮板4助攻,克劳德也有22分。

  不得不说的是泰勒希罗,此战热火新秀再度发挥出色,全场出战40分钟,10投5中,三分5中2,拿到了12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篮板、助攻全部创下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希罗的两记三分都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打进的,其中第四节剩下1分钟前,热火100-105落后,眼看着马上就要输球时,希罗迎着肯巴沃克投进了一记高难度关键三分——没有希罗,也许热火在第四节就已经输掉了比赛。

  这不是希罗季后赛以来第一次发挥出色了,或者我们应该说,希罗季后赛以来的表现就没有让人失望过——首轮面对步行者,希罗场均可以拿到16.5分4.0篮板3.0助攻,次轮面对雄鹿,希罗场均依然可以拿到13.2分5.6篮板3.6助攻,他是热火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也是热火最重要的第六人,季后赛至今每一场得分都超过两位数。

  希罗的三分是他最重要的武器,季后赛以来,他在三分线外一共60投24中,命中率高达40.0%,不过希罗的防守并不出色,从这场比赛也能看出来,凯尔特人进攻时都会刻意寻找错位机会,面临关键防守时,斯波也会将他替换下场

  尽管如此,希罗在场上所做的已经非常完美了,要知道,他不过是一个年龄只有20岁的新秀而已。有意思的是,就是这么一个出色的新秀,居然只是13顺位——13顺位的得分后卫,果然每一个都不简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