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没有湖人打快船了!里弗斯赶紧下课吧!

没了,没有湖人打快船了!里弗斯赶紧下课吧!
2020年09月16日 15:01 NBA综合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掘金快船这场球,上半场还算打得有来有回,这一点,从比分上也可以看出,两节球结束,分差只在两分。

  但双方的攻防,绝不是你进一球,我进一球这么简单。

  和掘金这种攻防不均衡的球队打球,你会发现一个很明显特点:他们打比赛,压根不管能不能防住对手,他们喜欢的,是硬扛对手一套组合拳,随后狂风暴雨的回击。

  快船的第一套组合拳来自赛季最佳第六人得主——哈雷尔。

  都说约老师把技能点全加在了进攻和组织,但就这场比赛看来,桶装百岁山在防守端的功力,同样不可小觑。

  第二节,约基奇短短下场歇息三分钟,替代他上场的普拉姆利便被彻底完爆。

  哈雷尔在篮下,他在三分线外;哈雷尔空切上篮,他在罚球线看;哈雷尔暴扣得分,他一脸懵逼,甚至不知道对方怎么进来的。短短三分钟的上场时间,把哈雷尔的自信心彻底激活。

  普拉姆利,真有你的,我合理怀疑这家伙把技能点,全点颜值上了。

  快船的第二套组合拳来自卡子哥。

  第二节后半段,小卡化身成一位武林高手,不论对方使王八拳还是披挂掌,他只是面无表情,或强投三分,或强打内线,不多时,分差已经被拉至两位数,穆雷眼瞅着卡子哥在自己面前为所欲为,心想:我防不住你,难道还打不了你?

  这就是年轻人的冲劲,即使面对最佳防守球员,他依然认为自己可以打进。

  穆雷拿球了,穆雷出手了,穆雷开始XJBD了,穆雷不光瞎打还能瞎进,短短第二节,12中9入账20分。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乱拳打死老师傅?

  见了这场面,场边的里弗斯教练双手叉腰,倒吸一口凉气,心说:这狗日的咋这么准?明明每个球都防到位了,他还进?难道真是天要亡我?

  半场结束掘金54-56快船。

  值得称赞的是沙梅特,尽管扭伤了脚踝,依然强硬打进。

  快船最大的毛病,是打不来顺风球,每每占据领先优势,没多久便把优势全部送回,随后第三节莫名其妙的崩盘,第四节比赛彻底走远。

  今天这比赛,这套路,简直和技巧君预测的一模一样。第二节大比分领先,被追上。

  第三节开打,船队彻底不会打球了。

  反观掘金,他们不光有年轻的穆雷,还有老道的米尔萨普,隐身一整场的米尔萨普顶人出手,抬手就有,连续两记三分打停快船。

  这,就是你们一直说的米神吧?

  进攻火力续不上,防守端约老师一个抢一群,短短三节,约基奇已经12分19篮板11助攻在手,三节拿下三双数据,成就历史第一人。

  穆雷、约基奇,招招直指要害,偏偏乔治、小卡、路威出手便是一个好铁,接球便颤颤巍巍似要失误。

  船密们在心中直呼:里弗斯你倒是叫个暂停啊。

  叫暂停?不存在的,自打第四节开打,军纪严明的快船军团,突然变成了我家楼下XJBD的小区大爷,毫无战术可言。

  场边的里弗斯彻底没了法子,仿佛铁了心的要达成生涯第三次3:1被逆转的成就,而快船, 49年没摸到西决地板真成了魔咒,现在想想,摸不到西决地板,真不怪炮哥。

  卢指导心里那叫一个着急,本想狂呼:把球交给XXX,定睛一瞅投篮命中率不过三成的乔治、小卡、路威,居然不知道该把球交给谁。

  3:1落后又如何,对手是强横的快船又如何?

  第二节投中9记进球,穆雷追平1997年以来,季后赛单节进球数;抢七拿下篮板20+三双,约基奇成为历史首人;季后赛连续两次1-3落后完成翻盘,掘金成为历史首队。

  这里是NBA的季后赛,这里是奇迹发生之地。

  掘金队,轻松拿下G7,丹佛人,全员狠人。洛杉矶德比,没有了,湖人的西决对手,正式出炉了!

  掘金数据:贾马尔-默里40分4篮板5助攻;尼古拉-约基奇16分22篮板13助攻3封盖;杰拉米-格兰特14分5篮板;加里-哈里斯14分6篮板;保罗-米尔萨普6分3篮板;托里-克雷格6分6篮板;蒙特-莫里斯5分。

  快船数据:科怀-伦纳德14分6篮板6助攻;保罗-乔治10分4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5篮板6助攻;马库斯-莫里斯7分6篮板;伊维察-祖巴茨6分2篮板;蒙特雷兹-哈勒尔20分3篮板;杰迈克尔-格林11分6篮板。

掘金快船穆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