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输球竟因藏着俩卧底!掘金早已暗示要抢七?

快船输球竟因藏着俩卧底!掘金早已暗示要抢七?
2020年09月14日 14:36 新浪体育

  原创sledgeBIL篮球是爱 

  在西部半决赛中,本来应该是绅士横扫的系列赛,却被掘金的拖入抢七!赛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的执教水平再次受到质疑,更是有曾经执教过的球员曝光他其实根本不会画战术!他与哈雷尔也被愤怒的球迷称为快船队中的两个卧底。

  而曝光的球员正是皮尔斯,作为08年凯尔特人夺冠的功臣,皮尔斯退役后也没闲着,转行成为体育评论员。

  他曾经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爆料,其实当时的绿军真正的战术发起者和布置战术的人是隆多,里弗斯只是给球员煲鸡汤,场上真正的教练是隆多。

  如果之前听到还只是半信半疑的话,那么里弗斯两次3-1被翻盘的经历以及这次让3-1的好局被拖入抢七,让人实在不得不怀疑这位总冠军教头是不是对面派来的卧底啊!

  可能最让快船球迷对里弗斯不满的是,他过分迷信哈雷尔,给予他大量的球权与进攻比重,而哈雷尔的防守态度散漫,过去两场正负值达到-29,可里弗斯却十分信任他,这导致了快船替补一上就被追分,最后要首发擦屁股。老实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对面派来的卧底?!

  不知道此时此刻被演的伦纳德和乔治会不会想念曾经波波维奇的训斥和雷霆的那帮兄弟们呢?

  不过快船输球自然也不能全甩锅到教练头上,谁叫他们运气不好,正好碰上了“约G7”呢,掘金早就暗示了要打抢七。

  约老师的五花肉懒散流打法属实让快船难受,面对快船的防守约老师如鱼得水,季后赛五场生死战场均命中率达到了55%+54%+83%。

  赛后约老师自然也发挥了其骚话本能:“我们没有压力哦,现在压力来到了他们那边了。”确实,快船现在士气应该挺低迷的。

  而处于失业状态的小托马斯看到快船遭遇如此窘境之后也是毛遂自荐了起来。

  “我可以帮助到快船的!”小托马斯在推特上写到。

  这位曾经的末节之王,MVP候选人,为了忠诚带伤出战,却被凯尔特人无情抛弃,如今一身伤病只能寻寻觅觅,求着要工作,实在让人唏嘘。

  不过客观来讲,小托马斯真加入快船,那快船只会更快被淘汰,一个防守弱化版的路威,那可真是灾难。

  快船如今的局面不是某一方的因素造成的,而是整体的因素,不仅是教练,球员本身也有问题,作为夺冠热门在半决赛就遇到如此难题,也不失为一种考验,只有迈过了这关才能向总冠军发起进攻!

  ***

  PHOTO

  @clippers

  @isaiah thomas

  @doc rivers

  @paul pierce

  @twitter

  @instagr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