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抢七!又是19分大逆转,快船凉了?

又抢七!又是19分大逆转,快船凉了?
2020年09月14日 10:03 新浪体育

  篮球看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东西部半决赛仅剩的最后一组对决的G6准时开打,丹佛掘金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他们以2-3落后于洛杉矶快船。

  赛前,掘金全队上下战意十足,没有人提前收拾行李,他们相信可以将比赛至少拖入抢七。

  果然,开场之后,约基奇又一次开始施展十八般武艺。快船方面,莱昂纳德也是频频主动进攻,无论篮下强攻还是外线投篮,都是相当精准。

  此外,保罗·乔治和小莫里斯也连续进球。看到比分被拉开,马龙赶快派出小波特,不负众望,小波特的手感爆棚,且进攻欲望极强,单节就2投2中,即便这样,首节快船还是34-28领先掘金。

  次节比赛,小波特依然是球队的主攻点,他的外线三分稳稳命中,快船方面,哈雷尔连续接到队友的助攻,轻松得分,重新建立了信心。而快船在第二节末段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以63-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穆雷的倒地受伤,让不少人吓了一跳,落后10分以上的掘金,依靠着约基奇的金鸡独立三分和超神“2+1”苦苦追赶比分。

  或许是穆雷的受伤给了掘金一记强心针,攻防两端,掘金都做得更好,他们打出了一波17-0的攻击波,从一度最多落后19分,到追至72-73。三节结束,快船79-77仅仅领先2分。

  最后一节比赛仅仅进行了1分多钟,贝弗利造犯规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只得2分就被罚下。约基奇的两记三分,帮助掘金领先到了7分,好在保罗乔治及时回应,才没有被掘金拉开差距。

  但是,约老师已经嗨了,连续使出转身后仰金鸡独立的招数,好似胖版诺维茨基附体,还能稳稳命中。当约基奇命中单节的第三记三分后,老里弗斯用掉了最后一个暂停。

  最终,比赛还剩48秒时,掘金111-97领先,双方撤下主力,快船98-111告负,两队大比分战成3-3,拖入抢七。

  数据方面,保罗·乔治20中9,其中三分球9中4,罚球11中11,得到33分6篮板3助攻4抢断,莱昂纳德18中8,三分球4中3,罚球5中4,得到25分8篮板5助攻2抢断。

  而掘金方面,约基奇22中13,其中三分球6中4,罚球5中4,得到34分14篮板7助攻,居功至伟。穆雷13中9,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小迈克尔·波特7中4,得到13分。

  — END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