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取关雄鹿和全部队友!2.3亿都不管用?

字母哥取关雄鹿和全部队友!2.3亿都不管用?
2020年09月14日 08:37 新浪体育

  原创教主篮球教学论坛

  被热火淘汰后,雄鹿成为了史上第二支连续两年胜率最高,却没能打进总决赛的球队。输球后的一大堆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字母哥的去留是重中之重。

  2017年夏天,字母哥和雄鹿签下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2021年到期,2020-21赛季是他的合同年。因球队战绩不佳,导致球星提前跳槽先例的也不是没有,浓眉就是典型。

  为了不让《字母去哪儿》这场大戏上映,雄鹿展开了一系列操作。G5输球后,记者Tim Bontemps立马爆料,即使字母哥在休赛期拒绝提前顶薪续约,雄鹿也不会寻求交易他。

  9月9日,字母哥在赛后采访时,第一时间给球队喂下定心丸:“我不会离队。有些人看到一堵墙会选择绕开,而我选择努力去撞破它。我们只需要每个人都变得更强,下赛季继续战斗。希望我能在雄鹿,打造每年都竞争总冠军的文化。”

  接下来雄鹿老板Marc Lasry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这一话题:“我不觉得字母哥会离开雄鹿,球队做了一切让他感到自在的事。我们还能多给他8000万美元,我个人觉得他留队几率非常高。”

  名记Shams放出猛料,雄鹿将为字母哥开出5年的超级顶薪!如果下赛季工资帽保持在1.15亿,这份顶薪将会是5年2.334亿美元;如果工资帽下调至1.09亿美元,这份合同会变成5年2.217亿美元。

  可留队这件事并非板上钉钉。北京时间9月13日,有球迷发现,字母哥已经在ins上取关了包括所有雄鹿队友、雄鹿官方账号等50多个账号,目前关注列表只剩8人。这一举动也被球迷调侃:这是要复制杜小帅的操作啊。

  名记Chris Haynes跟进报道,当天字母哥和老板Marc Lasry进行会面,一同讨论了球队的未来。据悉,雄鹿目前正致力于围绕字母哥建立、维持争冠阵容。

  即使在东部半决赛表现糟糕,但字母哥的吸引力依旧强大。除了雄鹿外,勇士、猛龙、独行侠、热火甚至是快船都有可能是他的潜在下家。尤其是勇士,库里和字母哥互相欣赏,管理层想要得到他也是公开的秘密。

  因此雄鹿想要留住字母,除了金钱,也要给他看到希望。前NBA球员拜伦-戴维斯表示:“雄鹿是一支出色的常规赛球队,可当球员们只以某种特定形式打球的话,就很难做出调整。此外,你的主要得分手也不是创造性的球员。”

  除了米德尔顿,球队三当家布莱德索并未给字母哥提供支援。本轮系列赛,他场均仅11.8分,投篮命中率33.3%,三分命中率21.4%。Shams透露,布莱德索极有可能会成为雄鹿补强的交易筹码。

  如果大合同和补强都不行,大概雄鹿也只能祭出大招——老板千金了。毕竟这也是雄鹿最吸引人的方面之一啊。

  接下来字母哥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觉得他能留雄鹿的,来个在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