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夺冠图为JR庆生 还能带他重温旧梦吗

詹姆斯晒夺冠图为JR庆生 还能带他重温旧梦吗
2020年09月10日 15: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湖人今日没有比赛,宝贵的休息日里,球队老兵JR史密斯则迎来了自己35岁生日。而作为多年好友,加如今的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图,祝贺这位老朋友生日快乐。

  JR史密斯比詹姆斯小一岁,1985年出生,如今也已经在NBA打了16个赛季。2014-15赛季中期加盟骑士后,成为詹姆斯身边的重要帮手,以主力二号位的身份,随队连续4年打入NBA总决赛,并在2016年帮助球队完成总决赛1-3大逆转,夺得队史唯一一个总冠军。而这几年间,JR史密斯也跟詹姆斯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

  随着年龄的增大上赛季JR就已经淡出了骑士的阵容,球队摆烂的计划中肯定没有这位年事已高的功勋后卫。整个18-19赛季,JR史密斯只为骑士出战了11场。而本赛季因为疫情停摆之前,JR也一直无人问津,处于无球可打的境地。直到复赛后,由于艾弗里-布拉德利拒绝出战复赛,湖人才签下JR弥补球队的名单空缺。

  虽然JR史密斯在复赛后表现平平,常规赛出战六场场均只有2.8分,季后赛里获得的机会更少。但这并不会影响他跟詹姆斯之间的友情。也说不定未来的某场比赛,JR史密斯的三分球会给湖人提供惊喜。如果詹姆斯今年能够带着史密斯重温冠军旧梦,那也不失为一段佳话了。(Mangelaj)

詹姆斯湖人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