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欲系!巴特勒拒绝家人陪伴:我这是在出差

禁欲系!巴特勒拒绝家人陪伴:我这是在出差
2020年09月01日 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的一场争夺展开,热火后来居上,115-104击败雄鹿。能够击败常规赛联盟第一的雄鹿,对于热火来说很值得庆贺。

  吉米-巴特勒无疑是本场最耀眼的明星,他最后6分钟得了15分,全场贡献40分,外加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在这场巨星对碰中力压了蝉联常规赛MVP的雄鹿当家字母哥,后者只得到18分,而第四节更是4投1中只得3分,却有3失误。

  巴特勒一向以硬汉姿态示人,他的坚韧和不服输精神令人尊敬。如今季后赛开打,根据联盟规定,球员可以将家人带入园区内跟自己一起生活,但巴特勒却并没有这样做。

  巴特勒表示不会邀请家人进入园区:“复赛对我来说是纯粹的出差,我不会把它和其他事情混在一起。”

  “禁欲系”的热火当家,对自己果然够狠,而这样的专注精神,也让巴特勒能够百分百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来。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