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回顾宇宙勇建队历程! 五巨头又要来了?

美媒回顾宇宙勇建队历程! 五巨头又要来了?
2020年08月21日 0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2020年NBA乐透顺位抽签仪式已经结束,森林狼获得状元签。第2-4顺位分别是勇士、公牛和黄蜂。对此,美媒统计了近10年勇士的乐透签,在近10年里,勇士在乐透签上的运气可以说是太好了。

  在过去10年里,勇士的乐透签如下:2011年,选中克雷-汤普森;2012年,选中追梦;2013年,打到西部第二轮;2014,打进西部首轮;2015年,赢下总冠军;2015年,签下杜兰特;2017年,赢下总冠军;2018年,赢下总冠军;2019年,打进总决赛;2020年,获得榜眼签(用于交易?)。

  回顾了10年历程后,StatMuse得出了一个结论:“富者更富(The rich gets richer)”。今天,代表勇士参加抽签的是库里,对于球队获得榜眼签,库里笑着说:“这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实际上,本赛季因为伤病问题战绩垫底的勇士,完全可能在2020-21赛季重新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水花兄弟回归,格林继续扮演组织的角色,维金斯在这个体系中渐入佳境,而榜眼签可以用来选择一位有潜力的新星,这样一来,勇士很有可能将会拥有五巨头!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