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赛季或仍需隔离比赛 纽约达拉斯成候选地

NBA下赛季或仍需隔离比赛 纽约达拉斯成候选地
2020年08月13日 14: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季后赛的争夺尚未开始,但未雨绸缪,NBA高层已经开始计划下赛季的相关事项。如今美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谁也不敢保证下赛季的NBA能够摆脱这一影响回归正常。

  据美媒体透露,NBA已经开始讨论下赛季的比赛,如果届时情况没有改善,NBA的下赛季可能跟如今的复赛一样,采取集中比赛的方式,建立赛区园区,无现场观众的情况下进行。

  目前进行的复赛并不是所有NBA球队都参加,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进行所有比赛。而如果下赛季常规赛开打之后,所有球队参加的赛程,一个园区恐怕无法保证。据消息透露,NBA高层倾向东西部各确定一个隔离赛区。

  据悉,纽约和达拉斯,进入了NBA高层关于下赛季继续集中隔离比赛的比赛地讨论中。

  (Mangelaj)

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