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归砍31+8+7 沃伦39分步行者横扫湖人

詹姆斯回归砍31+8+7 沃伦39分步行者横扫湖人
2020年08月09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东西部两支季后赛球队相遇,湖人以111-116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43-27)继续冲击东部前四的位置。TJ-沃伦拿下了39分5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51-18)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4投仅3中,只得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睥奎因-库克21分,凯尔-库兹马11分。

  湖人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剩下的比赛没太多意义。上一场他们让詹姆斯休息,但今天他与戴维斯首发出场,而且打到最后1分钟。

  步行者排名东部第五。虽然今年已经没有太多主场优势,但前四的球队能避开强队,各队还是竭力争取。

  湖人考虑的却是提升进攻的问题,复赛之后,他们平均每场只得98.8分,在全部22支球队中垫底,而且命中率也不高。

  “从进攻上来说,我们做得还不够好,”后卫丹尼-格林说,“每个人都知道这点。”

  步行者复赛后三连胜,上一场失利。他们还剩下四场比赛,除了今天打湖人,还要两次面对热火,赛程艰难。

  湖人的进攻在第一节还是不见好转,遭到步行者痛击。比赛打了3分钟,他们还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好不容易追成17-19,接下来的3分钟又一分未得,步行者打出一波13-0拉开差距。首节过后,湖人以24-34落后。

  库克吹响了湖人反击的号角,他在第二节投中3个三分球。在他一番攻击之下,湖人反超。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库克命中第三个三分后,湖人以51-45领先。步行者命中率下降,上半场以54-59落后。

  步行者在第三节还以颜色,奥拉迪波和霍乐迪相继三分命中。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就以61-60反超。湖人的进攻又出现问题,本节只得22分,步行者则砍下33分,以87-81结束前三节。

  湖人在最后时刻还派上了詹姆斯和戴维斯,他们也渴望胜利。他一攻一传,湖人打出6-0,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以106-103再度超出。

  两队都出现得分断电的情况,最后时刻几度交替领先。沃伦命中两记关键球,步行者在比赛还有50.2秒时以111-108领先,逼得湖人叫暂停。

  湖人关键三分还是不中,而沃伦在比赛还有9.9秒时远投三分得手,杀死了比赛。虽然詹姆斯还以三分,但时间只剩下7.5秒,为时已晚。

  步行者在12月就曾击败湖人,今天再次过关,这是自2015-16赛季以来,他们首次横扫湖人。湖人主帅沃格尔面对老东家,仍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