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又一主力有望回归?湖人这下真有麻烦了

开拓者又一主力有望回归?湖人这下真有麻烦了
2020年08月07日 13:35 NBA综合

  今儿开拓者又赢球了!此役,球队当家球星利拉德狂砍45分,命中11记三分并送出12次助攻!

  除此之外,特伦特也有27分进账,努尔基奇得到22分7板的不错数据。目前开拓者的战绩已经来到32胜38负,距离第八的灰熊仅有0.5个胜场!

  季后赛,他们真的要来了!

  毫无疑问,球队两员大将努尔基奇和科林斯的复出,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即战力,但尽管如此,这依然不是开拓者队的最强形态!

  他们阵中的3D球员阿里扎和“超级第六人”胡德至今仍未参加复赛。

  去年12月,胡德成功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目前尚没有明确的回归时间表。

  而阿里扎则是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复赛,原因是他的探亲期固定在夏天,时长为一个月,阿里扎只有这一个月能够陪自己的儿子。

  但就目前而言,开拓者方面希望阿里扎能够重新回到阵中,并且认为联盟批准阿里扎回归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阿里扎是否能够参加复赛,这还得看其本人的意愿及联盟批准与否。但毫无疑问,他对于开拓者至关重要!

  安东尼近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化身为人见人爱的“小甜瓜”!但必须承认,安东尼关键时刻的防守,仍是球队的隐患。

  若能有冠军球员阿里扎在身旁,开拓者的锋线防守能力定将升级,他们完全不虚任何球队!

  目前第八的灰熊状态不佳、复赛后已遭遇4连败,不少球迷看好开拓者以第8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对阵湖人!

  倘若阿里扎能回归,那湖人可真就有麻烦了!

  兄弟们看好开拓者上演“黑八奇迹”么?

NBA开拓者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