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一巨头迎来复出!比赛输了但老詹却笑了

湖人又一巨头迎来复出!比赛输了但老詹却笑了
2020年08月06日 14:02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湖人输了,老詹却笑了,这是为哈?

  在上次湖人击败爵士后,顺其自然地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天面对强敌雷霆,可以说是他乡遇基友,不胜美哉。

  那是不是要以武会友,两队酣畅淋漓的打一架呢?没有,并没有,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大家想的那样激烈,却有那么的合乎情理,到底这里面藏了什么玄机,且听技巧君娓娓道来。

  湖人大战雷霆,面对炮指导的高效发挥,湖人队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结束,从没有领先过对方。

  全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投出了可怕的37中5。可以说把篮筐快砸出火星子了。

  技巧君看到一半就发现小破湖不对味了,尤其是秃曼巴在倒地后妖娆地冲镜头妩媚的一瞥,瞥的我那叫一个春意盎然。

  下场后的老詹谈笑风生,好似周公瑾当年赤壁之战强撸间灰飞烟灭,能输得这么快乐,湖人队到底怎么了?

  别的不说,咱们先看看西部局势。

  今天比赛结束后,目前雷霆队同404战绩均为42胜25负,分别在西部第五第六的位置,而西部第七的独行侠则是41胜29负,湖人在这场比赛虽然输给雷霆,但下一场再赢一把404,那么404则会跟独行侠争夺西部第六的位置。

  毕竟谁也不想在季后赛第一轮就面对快船这样的队伍,要知道小卡跟乔治一人盯着胡子,一人盯着威少,不打个七场估计分不出胜负。

  有人会问了:技巧君,你凭什么就这么肯定之后的比赛会这么理想呢?

  来,咱们再看看雷霆之后的赛程:灰熊、奇才、太阳、热火。

  从纸面上看,再不济至少也能赢下三场,而404则是:湖人、国王、马刺、步行者。

  且不说老詹下一场要为好兄弟出头了,就从上一场开拓者对阵404的比赛就能看出来,甜瓜一个三分直接绝了对面,赛后告诉我们不是私人恩怨。

  开拓者在冲季后赛,该拿下必须拿下,但几个好兄弟轮番智斗404场面的看的我也是大快人心。

  开拓者都这么拼了,更别提国王跟马刺,毕竟都想抢个季后赛席位,不蒸馒头也要争口气,步行者的沃伦近来状态无限爆肝,我只能说这四支队伍没一个好惹的,我就问问,以这样的赛程看来,你希望虚空队排在西部第几呢?

  要说美中不足的是,本场比赛确实打得乏善可陈,输的这么没脾气就算了,隆指导还不在。

  不然看不了篮球,看看拳击给大家助助兴也不赖啊。

  这不,技巧君刚收到前方来信,如果恢复顺利并通过核酸检测,隆指导有望在季后赛之前复出!

  要说这隆指导也可怜,早早就来球队报道,还没等热身赛开打,手就受伤了,复赛后湖人的进攻效率在联盟垫底,球队在季后赛的旅程里需要隆指导的一臂之力啊。

  湖人有木有演的成分,咱另谈。

  但炮哥带队的雷霆确是真刀真枪的干,能把西部第一拉下马,靠的就是实力!

  现在随着多尔特,亚历山大的强势崛起,罗伯森的完美复苏,雷霆真不好惹!

  输了雷霆不要紧,下一场湖人干404,就完事了!

詹姆斯湖人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