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项倒数第一!詹姆斯却笑出表情包!保罗真香!

3项倒数第一!詹姆斯却笑出表情包!保罗真香!
2020年08月06日 13:58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雷霆总经理该请休斯顿那个扑街吃饭了。

  雷霆105-86大比分掀翻湖人比赛中,保罗出战31分钟,投篮12中8相当高效砍下21分7板6助的全面数据,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25!

  据StatMuse统计,保罗本赛季常规每个月都在提升个人的得分数据,每月数据如下所示:

  十月:14.8分、投篮命中率43.4%

  十一月:16.0分、投篮命中率45.1%

  十二月:17.7分、投篮命中率49.0%

  一月:18.3分、投篮命中率49.3%

  二月:19.6分、投篮命中率52.2%

  三月:19.8分、投篮命中率54.7%

  八月:20.7分、投篮命中率57.5%

  要是赛季再长一点,这老炮指不定哪天就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得分王了。

  保罗更是凭借战胜湖人的出色表现,瞬间冲上了全美热搜,众多以前质疑他大合同的球迷都沉迷于“真香”中无法自拔。

  老大这么猛,其他小弟自然不敢拖后腿!在保罗组织串联下,雷霆5名首发得分都在13分以上。

  此役过后,雷霆自感恩节以来的战绩达到36胜14负,仅次于雄鹿(39胜11负),强于湖人(35胜11负)、猛龙(35胜11负)和快船(31胜17负)这些顶级豪强。

  只能说现在的雷霆完全违背了赛季初目标,活生生一支摆烂球队竟然冲上了西部第5的位置,甚至有望挤下掘金爵士升至前三。

  雷霆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样很幽默?堪称闷声发大财的代表,把全联盟骗得团团转,把他们评为本赛季最“失败”的球队不过分吧!

  而作为今天的输家,湖人全队表现实属不正常!单场总共只得到86创下赛季得分新低,三分命中率仅有13.5%,全场都被吊打从未领先过。

  球队双子星的发挥也是不尽人意,詹姆斯依然没有找到手感,投篮19投7中(三分球5中0),罚球8中5得到19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

  打得不顺的詹姆斯还在比赛中重现了自己经典表情包,让JR虎躯一震回忆起了2018年的夏天,那都是青春苦涩的味道啊!

  浓眉哥此役受犯规困扰,投篮11投3中(三分球3中0),罚球4中3仅拿下9分8篮板5助攻。

  要知道浓眉哥上一场对阵爵士可是狂轰42分12篮板4助攻3抢断,把戈贝尔都生吞活剥了。

  输给雷霆之后,湖人复赛以来的战绩仅为2胜2负,无论场均得分(99.3)、投篮命中率(39.8%)还是三分命中率(25.2%),均为复赛球队中最低,完全没有西部榜首王者该有的样子。

  但湖人对这么糟糕的局面却似乎不太担心,比如詹姆斯浓眉哥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情况下,依然在替补席谈笑风生,让迈阿密某男子连夜订了前往奥兰多的飞机站票。

  输球还笑得这么开心,毒液,不,是球迷猜测湖人在下一盘棋,目的是让休斯顿与同城对手快船在季后赛展开正面对决,从而渔翁得利。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智商又占领高地了!实力智谋的双重统治,其他队拿什么跟湖人斗。

詹姆斯湖人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