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67分!天赋是真的好! 就是情商差了点

两场67分!天赋是真的好! 就是情商差了点
2020年08月06日 13:57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大图

  白色死神的天赋尽显无疑。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掘金以132-126击败马刺,掘金的小波特出场36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贡献30分15篮板1封盖。
小波特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出色状态。上一场对阵雷霆,他拿到37分12篮板1助攻。两场比赛都拿到30+10的数据,打破队史记录。上一个做到这点的还是格里芬。

  
小波特复赛之后,表现相当亮眼。不过这点大家都不是太惊讶,毕竟他本来就是状元的天赋,如果不是因为那该死的伤病,掘金掘不到这块金子。
毫无疑问,小波特是有巨星潜力的。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30分15篮板,且投中5个三分球的新秀,凭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的风格适合这个时代。
可是就是场外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在黑人弗洛伊德被跪杀,美国上下闹得鸡飞狗跳的时候,他发推:“在你们为George的家人大量祈祷的同时,一定也要为涉及这场邪恶的警官们祈祷。虽然这很难做到,请为他们祈祷,而非憎恨他们。祈求上帝能够改变他们的心。”
这番言论引起NBA多位大佬的集体讨伐。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他又搞出了阴谋论:“我个人认为新冠病毒显然是被用来做一件更大的事情,它是被用来控制人口的。我的意思是,因为这个病毒,全世界的人口正在被控制。”
因为这事,掘金队篮球事务总裁蒂姆-康纳利找他约谈。
作为公众人物,虽然有言论自由,但是一言一行都需要有分寸。和球场一样,场外的小波特还有很多需要修炼的地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