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抨击NBA球员单膝下跪 称自己要关电视

特朗普抨击NBA球员单膝下跪 称自己要关电视
2020年08月06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了NBA球员和教练在赛前奏国歌时单膝下跪。

  自从NBA复赛开始以来,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都会在赛前奏国歌时单膝下跪,以此支持平权运动。

  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FOX的采访时抨击了NBA球员和教练们的这个行为。

  “我认为这很不敬。”特朗普说道,“我们和NBA努力合作并让他们可以复赛。我一直在努力让他们复赛。然后我看到每个人都在赛前奏国歌时单膝下跪,对我来说,这是不能接受的。”

  “当我看到人们在奏国歌时单膝下跪,不尊重我们的国旗和国歌,我会关掉电视。”他继续说道,“如果你知道的话,篮球比赛的收视率大幅下滑,我听说其他联赛的收视率也大幅下滑,比如棒球。”

  针对特朗普的这番言论,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应道:“我的意思是,这又怎样?我根本不关心(他说什么)。我们知道公正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