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快船后致敬科比! 飞侠这句话影响他一生

绝杀快船后致敬科比! 飞侠这句话影响他一生
2020年08月05日 16: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与洛杉矶快船的一战成为今日焦点,德文-布克完成了精彩绝伦的压哨绝杀,晃过卡哇伊-莱昂纳德,然后在保罗-乔治的封盖下后仰跳投杀死比赛。

  这是一记非常“科比”的绝杀,面对最顶级的防守丝毫不惧,飘逸的后仰也很有科比当年的影子。而完成者布克,则是一个铁杆科比球迷,绝杀后,布克也在社交媒体上,致敬科比。

  布克发了一张当年自己跟科比的合影,并且配文:成为传奇!

  今天布克提到的的“成为传奇”这句话,正是4年前,科比快退役时送给布克的那句话。当时科比送了一双亲笔签名球鞋给布克,并在上面写下了“成为传奇”。后来,布克还专门将这句话纹在了自己的手臂上,由此可见,科比的这句话,在布克心目中的地位。

布克把这句话纹在身上布克把这句话纹在身上

  而今天这记精彩绝伦的绝杀,仿佛是布克在向天堂中的偶像告慰: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

  (Mangelaj)

科比布克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