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准绝杀马刺! 上一场他还是0分最废首发

三分准绝杀马刺! 上一场他还是0分最废首发
2020年08月04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面对费城76人,两支球队打得难解难分,最终76人队的谢克-米尔顿投中了最关键的三分球,最终准绝杀马刺。

  当时,马刺以130-128领先于76人,最后十秒种,76人手握球权。此时,米尔顿接过队友的传球之后,三分线外出手,穆雷补防,但是米尔顿已经出手,三分球命中!比分来到131-130,留给马刺的时间只有6秒,最终马刺最后一攻没能打进,76人赢下了这场硬仗。

  此役,两支球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马刺曾在第四节一开始落后对手两位数,但是他们在怀特、德罗赞的出色表现下逐渐将比分追上,甚至在最后一刻反超,如果不是76人在最后神仙三分球将比分改写成131-130,那么或许马刺才是最后的赢家。

  要知道,在上一场比赛,米尔顿一分未得,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9投6中,砍下16分5篮板3助攻,还命中了这个绝杀球,实在是太神了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马刺与西部第八的灰熊还差两个胜场,他们仍然有进入到季后赛的机会。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