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基奇祖母已经苏醒 他复赛场均24+9+3.5帽

努尔基奇祖母已经苏醒 他复赛场均24+9+3.5帽
2020年08月03日 1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媒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大将努尔基奇透露自己的祖母已经从新冠疾病中苏醒过来。

  在得知这个好消息之后,努尔基奇也在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实现大爆发,即使球队以124-128不敌对手,但是努尔基奇却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9篮板5助攻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复赛以来,努尔基奇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场均能够贡献24分9篮板5助攻2抢断和3.5封盖的统治级数据。要知道,此前的努尔基奇曾经历一场重大伤病。

  当时,在复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灰熊,努尔基奇就曾透露自己的祖母因为感染了新冠而昏迷不醒,但是他最终化悲痛为力量,在那场比赛中砍下18分9篮板的数据。目前,开拓者排名西部第10,他们仍然有机会能够进入到西部季后赛中。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