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2的逆袭真相曝光! 塔图姆选择从头再来

18中2的逆袭真相曝光! 塔图姆选择从头再来
2020年08月03日 10: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128-124险胜波特兰开拓者。此役,塔图姆的状态终于找回来了,他全场比赛22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34分,一扫此前的低迷状态。不过,他的状态回归的真正原因找到了,原来是他换了发型。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在NBA复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就以112-119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那场比赛中,塔图姆状态全无,全场比赛下来18投2中,三分球4投0中,手感冰凉,只得到5分。然而,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塔图姆表现得极其高效,不仅砍下高分,他还送出了8个助攻,抢下4篮板。

  在这两场比赛中,塔图姆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他换了一个发型,他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了。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塔图姆的头发偏长,整个人似乎没有太多精气神,而当他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之后,就像换了一个人,怎么投怎么有。最终,“短发獭兔”带领凯尔特人迎来了复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