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就上演绝杀!状元低迷!名帅入主尼克斯!

首战就上演绝杀!状元低迷!名帅入主尼克斯!
2020年07月31日 14:55 NBA综合

  来源:NBA视频资源篮球

  复赛焦点战湖人对战快船的比赛如期而至,两队的四大球星都有出色表现,最终湖人凭借核心球员的关键进球,赢下了比赛;

  爵士和鹈鹕是复赛首日另一场比赛的参赛者,他们的比赛打得同样是十分的激烈,最终一名在休赛期饱受争议的球员决定了胜负;

  尼克斯已经提前结束了赛季,他们也早早的为下个赛季做起了打算,而他们的行动第一步就是签下一位名帅。

  戴维斯大爆发,詹姆斯绝杀

  复赛的最大焦点之战湖人和快船的对决如期而至,快船方面贝弗利与沙梅特火线回归,而湖人方面戴维斯也没有错过复赛第一场常规赛。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的激烈与焦灼,双方都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最后又都将比分拉近。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快船队伦纳德和乔治轮番发力,将比分劣势逐渐缩小,快船队全场倒数第二次进攻,又是乔治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扳平。

  湖人队的最后一攻交给了全场比赛手感并不是太好的詹姆斯,但詹姆斯把握住了机会,他在第一攻被防住的情况下拿到了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命中,贡献了准绝杀。

  之后,随着乔治在接到伦纳德传球后的三分球出手偏出,湖人也是惊险的以103:101战胜了快船队。

  本场比赛,双方的巨星球员都有着很不错的发挥。

  首先,湖人方面最出色的球员是戴维斯,他全场比赛19投8中,另外还博得了17次罚球,给快船造成了巨大杀伤,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还有8个篮板和4个助攻入账;

  詹姆斯本场手感并不好,他19投只有6中,得到16分,但他同时还贡献了11篮板和7助攻,并且打进了关键球。

  快船方面,两位锋线巨星的表现都不错,乔治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4篮板3助攻;

  而伦纳德则是一扫热身赛的糟糕状态,他16投7中拿下28分3篮板4助攻。

  可惜的是,快船方面其他球员都显得心不在焉,尤其是刚刚回归的沙梅特,完全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表现。

  再加上他们的替补席上路威和哈雷尔留下了明显的空缺,最终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败。

  从这场球来看,如果湖人在季后赛里再次面对快船的话,戴维斯将会成为他们的取胜关键。

  首先,快船方面几乎没有球员可以在防守端有效限制戴维斯,祖巴茨跟不上戴维斯的速度,而格林更是被彻底碾压。

  即便哈雷尔回归,不以防守见长的他同样难以限制戴维斯。

  另外,戴维斯在防守端也有很好的表现,他在多次低位防守伦纳德的时候都取得了成功,是湖人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之钥。

  爵士鹈鹕贡献揭幕战,戈贝尔成胜负手

  NBA今日迎来了复赛后的首轮常规赛,而鹈鹕和爵士则是成为了参加揭幕战的两支球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爵士取得了41胜23负排在西部第四位,正在努力向着更高的位次争取,同时身后的雷霆和火箭也在紧紧追击;

  鹈鹕方面则是28胜36负排在西部第十位,仍然有着很大的机会竞争季后赛名额,所以两支球队都有着必须取胜的理由。

  开局后双方的态度也都表明了各自必胜的决心。开局双方凭借各自外线球员的发挥,都打出了一波高潮。

  先是爵士打出10:0的高潮先声夺人,之后鹈鹕队打出一波18:4还以颜色,双方都展示了各自良好的投射状态。

  此后,鹈鹕一度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但是爵士方面打得十分有韧劲,逐渐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并且在最后时刻追平了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戈贝尔接到米切尔传球造成犯规,并且稳稳命中两记罚球,之后随着英格拉姆的三分不中。

  爵士拿下了复赛后第一场常规赛的胜利,而戈贝尔也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贡献了亮眼表现,鹈鹕方面,英格拉姆全场比赛20次出手命中了7球。

  虽然命中率不算太好,但还是贡献了球队最高的23分,还抢下了8个篮板;

  霍乐迪是鹈鹕最稳定的球员,他本场比赛以50%的命中率得到20分,另外还有5篮板4助攻和3抢断的表现;

  状元秀威廉森本场仅出战15分钟,得到13分,仍然处在找状态的阶段。

  爵士方面,锁定胜利的戈贝尔本场贡献了14分12分的两双数据;核心米切尔发挥出色,14投6中,拿下了20分5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表现;

  除此之外,康利和克拉克森分别贡献20分和23分,同样为爵士的实力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拿下比赛胜利之后,爵士巩固了自己的排位,拉开了与身后球队的差距,而输球的鹈鹕则是离季后赛的末班车越来越远了。

  铁血名帅入主尼克斯

  本赛季尼克斯如前几个赛季一样战绩糟糕,他们在停赛前仅仅取得了21胜45负的不足33%的胜率排在东部第十二,也因此无缘了奥兰多复赛。

  提前结束了赛季的尼克斯也开始提前准备下个赛季了,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所以说一个好的主帅对一支球队显然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尼克斯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宣布签下名帅锡伯杜,锡伯杜也是成为了尼克斯的第三十一任主帅。

  锡伯杜在NBA有着非常丰富且成功的履历,他在10-11赛季成为公牛的主教练,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主帅生涯。

  在已经执教的比赛里,锡伯杜取得了373胜272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57.8%,是一名胜率很高的主帅。

  锡伯杜的球队以铁血强硬闻名,尤其是在10-15年间他所带领的公牛队,更是当时出名的铁血之师。

  作为一名防守型教练,锡伯杜对防守的要求很高,9年来,他的球队常规赛场均失分只有99.1分,季后赛里更是只有93.7分。

  而防守问题正是目前尼克斯最大的问题,他们拥有着兰德尔、巴雷特等多位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

  但他们的防守表现却异常糟糕,本赛季他们场均要让对手得到112.3分,是NBA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或许这也是他们签下锡伯杜的原因。

  作为一名取得了极大成功的教练,对于锡伯杜而言,入主尼克斯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他是能够马到成功还是最后狼狈收场呢?答案将在下个赛季揭晓。

爵士湖人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