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特再出奇葩言论 球可以乱打 话可不能乱说

小波特再出奇葩言论 球可以乱打 话可不能乱说
2020年07月31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篮球实录

  掘金的小波特又说胡话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掘金三场热身赛结束,闲下来的小波特又开起了直播,在被问到对新冠肺炎的看法时,小波特说道:“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我认为新冠病毒正在被用于更深远的计划里,它是用来控制人口数量的,整个世界都被新冠病毒给控制了。”

  话至此,小波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紧接着说道:你根本不需要戴口罩,谁知道疫苗出来之后会发生什么,你可能要打了疫苗才能出门旅行,太疯狂了,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打过疫苗,新冠病毒背后一定有一个计划,你只需要静观其变。是的,它很严重,它真实存在,但是它被夸大了

  听完小波特的言论,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阴谋论”,当新冠病毒一开始在全球蔓延时,一些类似的话也曾经出现在网络上,但,小波特是一个公众人物,公开说这种话始终是不合适的,况且他还呼吁人们不要戴口罩——这已经不是情商的问题,在美国如今的大环境下,小波特是严重缺乏基本知识

  话至此,我们不免想到另外一个有过类似言论的球员——霍华德,霍华德在不久前的直播里表示,自己不会戴口罩,也不会相信疫苗,他还说了一句非常耐人寻味的话:我不知道新冠病毒会不会在空中自行寻找人类

  回到小波特,事实上,作为一个球员来说,小波特在比赛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面对魔术的热身赛当中,小波特得到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全场13中8,拿到了19分7篮板,这是小波特时隔四个月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唯一一场出战的热身赛

  场内表现越来越好,但是在场外,小波特的麻烦从来没少过。同样在这次疫情期间,美国曾经发生了一起社会矛盾事件,所有人都在谴责施暴警察,缅怀去世的受害者,只有小波特一人公开表示要为警察祈祷

  也是因此,小波特遭到了网友们的抨击,不少网友直接对小波特爆粗,就连一些球员都看不下去了,包括路威、斯科特、哈克利斯、斯蒂芬杰克逊都直接怼了小波特——小波特这一行为用我们的话说就是“圣母心泛滥”,他被骂一点也不意外。

  这还不是全部,小波特初进入联盟时就在社交媒体上惹出过一次麻烦,当时他点赞了一条“东契奇是我见过最被高估的球员”的状态,东契奇也给出了反击,点赞了队友的言论:“一个欧洲MVP绝不可能被高估,但是一个打了不到5场大学比赛的受伤球员可能被高估。

  如今两年已经过去,东契奇已经成长为了联盟巨星,他入选了全明星,带领独行侠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几乎已经锁定最佳阵容一阵。反观小波特,本赛季至今他才打了49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7.7分4.2篮板——是的,小波特的未来也很光明,但是又有多少球员整个生涯都入选不了一次一阵?

  希望小波特能够继续证明自己,未来成长为一个像东契奇一样优秀的球员,但是在那之前,也许小波特要先学会在说话前多加思考。所谓祸从口出,接连几次说出这种奇葩言论的话,哪怕他成为了巨星,一些坏印象也是改不掉的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