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预演还没看过瘾! 完全体的快船等着复仇

西决预演还没看过瘾! 完全体的快船等着复仇
2020年07月31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复赛打响,洛城德比大战开启。此役,快船队的大将路威和哈雷尔均缺席比赛,而在湖人方面,隆多也缺席了比赛。然而,从这场比赛来看,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堪称神仙打架,最终湖人以103-101险胜快船。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快船以23-35落后,但是到了第二节,快船奋起反击,他们仅仅只让湖人得到了19分,半场结束的时候,快船将双方的分差追到只差两分。值得一提的是,半场结束的时候,詹姆斯仅仅得到6分。在与莱昂纳德对位的时候,詹姆斯显得十分难受,相比起詹姆斯的低迷,莱昂纳德却砍下19分,大放异彩。

  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一开始,在前五分钟,湖人甚至只得到可怜的1分,而快船却打出一波14-1的攻击波首次取得领先,而他们也扭转了比赛的颓势。在这期间,詹姆斯仍然没能找到比赛的状态,而相反保罗-乔治则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直接打停湖人。他接连面对浓眉哥命中三分,展现了自己火爆的状态。

  不过,到了第三节后半段,浓眉哥开始了自己的表现,他的两记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转化了危机,在前三节,浓眉哥也豪取32分。更重要的是,比赛的走势也随着浓眉哥的这两记三分球而发生了改变。到了第四节,湖人一直保持着比赛的领先。

  然而,当第四节快船落后湖人多达9分的情况下,凭借着保罗-乔治以及莱昂纳德神奇表演,特别是乔治在最后一分钟左右的时候投进了一记追平比分的三分球,101-101。双方又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只是,姜还是老的辣,最终詹姆斯一攻一防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复赛首日,两支球队就给大家带来如此精彩的戏码,双方实力接近,这似乎是在提前上演西决好戏。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