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冠控制人口数量!掘金小将真敢说出嘴!

用新冠控制人口数量!掘金小将真敢说出嘴!
2020年07月31日 06:30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近日,掘金的小波特爆出无脑“金句”:新冠病毒是用来控制世界人口数量的。

  3场热身赛结束后,闲下来的小波特打开了直播。被问及如何看待新冠疫情时,他语出惊人:“我认为新冠病毒正在被利用,它是用来控制人口数量的,整个世界都被它给控制了。”

  小波特竟然说出这种违背事实的话,脑子??难怪快船记者法博德-埃斯纳萨里直言:“船蜜这下该庆幸球队错过了他。”

  外国球迷们也疯狂吐槽:“难道唐斯的母亲因病离世,也是被控制人口了?别这样,你太疯狂了!”“Fxxk,这简直比欧文的地平说还要糟糕,还要扯淡!”还有人怒喷:“小波特赚到了很多钱,但是他却没有接受良好的教育。”

  与欧文开玩笑般的地平说不同,这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但小波特的话直接刺痛了因病毒失去至亲的家人的心。此外,在病毒爆发后,全世界的经济都出现明显下滑,造成了巨大损失,人们被与世隔离,这难道是小波特口中的他们所想要的吗?

  要紧的是,小波特还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接着说:“你根本不需要口罩,新冠病毒背后一定有一个计划,你只需要静观其变。是的,它很严重,且真实存在,但它被夸大了。”

  他表示自己从没接受过疫苗注射。

  不戴口罩,不接受疫苗?

  魔兽表示:咱哥俩葡萄美酒夜光杯,聊聊!

  小波特“不需要戴口罩”的言论,让毒妹想起此前曝出的“口罩内含5G天线,政府通过这来追踪、控制民众,并使其致癌”的可笑谣言。

  在如今美国的大环境下,缺乏基本知识的人真不少。美国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7电视台只能无奈制作一期节目,以专门辟谣,向民众科普金属条的构成。

  目前,掘金篮球事物总裁蒂姆-康纳利已经约谈小波特,强调言论虽自由,但要有分寸。

  而NBA总裁肖华都懒得洗了,直言这是蠢话!

  “很不幸他这么说了,我们联盟里有40-50名球员很年轻,他们有时会说蠢话,我认为绝大多数人很快就会摒弃这种看法。”

  肖华呀,你还是低估了NBA的人,有些不年轻的人,照样说蠢话。

  但不得不说,这小波特很“有想法”,他发表沙雕言论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

  之前黑人事件发生时,所有人都在谴责施暴的警察,怀缅逝去的受害者,只有小波特一人公开表示要为警察祈祷。

  “就像您为乔治一家祷告那样,请也为卷入这场邪恶的警察们祷告吧。我知道这很难,但请尽力为他们祷告而不是恨他们……祈求上帝能够改变他们的心。”

  此言一出,包括路威、斯科特、斯蒂芬-杰克逊等人直接怼他,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圣母心泛滥”。

  更有甚者,小波特初入联盟时,点赞一条“东契奇是我见过最被高估的球员”的推文。

  东契奇给予回击,点赞队友的言论:“一个欧洲MVP绝对不可能被高估,但是一个打了不到5场比赛的大学生就受伤,可能被高估。”

  原本小波特是状元大热,但因为伤病,掉到了14顺位。他的天赋毋庸置疑,就是怎么就管不住这嘴呢?

  前几天热身赛,掘金 110-114 被魔术淘金成功。他又说胡话了:“我来奥兰多不是为了让自己更好地适应球队,而是会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后半部分听起来没毛病,但前面的部分:作为新秀不去适应球队,还要球队适应你呀?

  小波特是98年生人,上个月刚过完生日,说大不大说小不小,22岁了。如果说话前不加以思考,容易祸从口出。

  再这样下去,和那只猪经理有什么两样?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