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了!NBA严打负荷管理

出手了!NBA严打负荷管理
2020年07月31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篮球大图

  负荷管理,这赛季的时髦词汇。

  NBA因为这个现象,遭了不少罪。不少重头比赛,球星轮休,导致观众有被欺骗的感觉。

  球迷好不容易买票入场,有些为了近距离看看自己的idol,多花钱坐前排,结果到了现场,才发现人在场下轮休,这种希望和钱袋子同时落空的感觉,会让人愤怒的。

  官方不想看到这种现象继续蔓延,在复赛开始前,他们发布备忘录,严打负荷管理。

  备忘录要求,在每场比赛前的下午5点,球队需要派一个指定代表到联盟办公室,把球员的受伤,生病或潜在的休息情况一一说清楚。不过,这条规则不适用于背靠背第二场。

  以前,找个理由,让有潜在受伤风险的球员休息,不是太难。现在需要医生开具证明,然后事先说清楚,否则就是违规。

  除此之外,备忘录中还提到

  球队在标注球员参与比赛状况的时候,可以使用可打比赛、很可能会打、出战成疑、很可能不打、不打等词语,但不可以使用原来被普遍提及的“每日观察”(day-to-day)这样的说法。

  这样做,尽可能让轮休的可操作空间减少,不过这种事情,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总有办法找到Bug,为了让自家球星能够最大程度免于伤病袭扰,球队工作人员,没准得凌晨4点就起床研究备忘录,找找规则之中的漏洞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