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被库里打爆! JR和维特斯首秀真香啊

湖人被库里打爆! JR和维特斯首秀真香啊
2020年07月24日 15:54 NBA综合

  湖人队被年轻的独行侠教训了一顿。

  其中最惨烈的就是东契奇VS库兹马,博班VS霍师傅。

  有多惨烈?这么说吧,NBA有句著名垃圾话,叫作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而库兹马今天的方式不是马路,简直就是清晨的滑梯。

  前一秒库兹马在认真防守,后一秒东契奇持球突破,过得那叫一个干干净净。

  当然,咱们有一点必须称赞库兹马,他的心里素质还是相当不错的,连续被过三个,看表情他依然很淡定

  “毕竟我不是以防守见长,连被打几球也情有可原”,想到这儿库兹马点了点头,自信的笑容逐渐显现:“可他东契奇也不是以防守见长啊,我不懂防守,他也别想懂!

  是的,你们没有猜错,库兹马要反击了。

  接下来的一波操作,令人眼花缭乱,惊为天人。你绝对想不到,曾经风靡联盟的XJBD战术,竟是在库兹马手上再现。

  咱们暂时,看不出库兹马加练了什么,只知道他的打铁动作一个比一个花里胡哨,偏离篮筐位置一个比一个离谱。

  有球迷说,湖人诸将都很棒,就库兹马,一如既往的稳定。

  说这话我就不乐意了,被打爆的何止库兹马一个,霍师傅也受了内伤。

  看着面前2米24的博班,霍师傅内心突然慌了,因为他突然想起了那个来自中国的男人。

  那个男人,曾经带给过他无尽的梦魇,难道今天,又要重演了么?

  不得不承认,这些下盘稳的大高个,果然天克霍华德,而博班以前也没少欺负咱霍师傅。

  今天竟然叕当着他的面统治内线!

  进攻端持球扣篮不费吹灰之力,防守端跳都不跳,站着就把霍师傅摁下来。出战23分钟,竟然轰下17分13板2盖帽,其场面之残暴。

  大抵可以用两句话形容:博班:就你特么叫魔兽啊。霍华德:叫我小霍就行。

  前些年,NBA的主旋律是骑勇大战,詹姆斯VS库里。

  如今骑士勇士双双钓鱼,詹库大战居然还在继续。别把塞斯不当库里,哥哥修养在家无比赛可打,弟弟扛着哥哥的三分包就来参加复赛了。

  不得不承认,库里要日天,场上无人可挡,上场15分钟8投8中,三分球6投6中砍23分。

  一生要强和JR都完成了自己的湖人首秀,状态还不错。

  维特斯

  特别是JR,尽管命中率不佳,却飙进了一个关键2+1。

  JR

  最终的比分,是独行侠108-104湖人。

  但湖人一点都不慌,因为在上半场,他们已经赢过一次了。早就猜到了詹眉上场时间不会太长。

  果然,上半场各自入账12分,领先对手11分之后打卡下班,安安静静坐在板凳上,欣赏队友的发挥。

  休息咯休息咯~

  老詹原味冰袋来了~

  与詹戴一同打卡的还有奥拉朱基,11分钟13分,麦基竟然是湖人队效率最高的那个。

  独行侠队,大家伙儿发挥的都不错,倘若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季后赛能冲击一个好名次了。

  而湖人队这边,维特斯和JR仍需适应一番赛场,至于库兹马,好好练球,可千万别瞎打了。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