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11年前我就发誓 再进总决赛不会输

霍华德:11年前我就发誓 再进总决赛不会输
2020年07月17日 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内线大将德怀特-霍华德晒出一张11年前总决赛的旧照,并感慨:如果再次站到那里,我不会再输。

  这张图片是2009年总决赛,当时作为魔术队的当家球星,霍华德在自己球队家门口,目睹科比-布莱恩特带领他的湖人捧起总冠军奖杯,1-4输给紫金军之后,当年的霍华德或许不甘心,但他可能想不到,自己再也没能站上总决赛的舞台。

  霍华德今天晒出这张旧照,并且配文:“我当时就发誓,如果我们还能回来(总决赛),我不会再输!我向上天祈祷,能再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就在这里,奥兰多,就是我开启一切的地方。”

  这或许是11年之后,霍华德所处的最好的争冠机会了,湖人作为夺冠最大热门之一,背负了很多人的期待。而对于魔兽本人,他对于冠军的渴望或许更胜其他人,职业生涯几经沉浮,如今他更懂得该做些什么。

  11年前,就是在奥兰多,霍华德作为总决赛失利者目视湖人捧起总冠军奖杯;11年后,又回到了当初的故地奥兰多,霍华德作为湖人的一员,渴望实现自己生涯首冠的突破。这一次,他能如愿吗?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