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酒店被各方吐槽? 东契奇说欧冠也这样

NBA复赛酒店被各方吐槽? 东契奇说欧冠也这样
2020年07月13日 09: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报道,在球员入住复赛的酒店以来质疑声不断之后,达拉斯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却并没有丝毫抱怨,反而称复赛很像欧冠比赛,大家都住在同一家酒店,自己早就已经习惯。

  东契奇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迪士尼园区住宿条件的看法:“对我来说,这就像欧洲冠军联赛。每个队都住在同一家旅馆。我已经习惯了,我们会经常在一起,所以还不错。”

  自从球员们入住迪士尼园区的酒店之后,关于酒店的吐槽声音不断,同时更有球员住进了没有窗户的房间,在房间里发现蟑螂,并且吐槽酒店安排的餐食太不合理。东契奇却没有任何抱怨,甚至将NBA复赛当作是在欧冠上打球,两支球队都住在同一家酒店里面,而且距离总是很近。

  作为皇马的天才球员,东契奇此前为欧洲俱乐部皇马效力,并且与球队一起征战欧冠比赛,他也成为了NBA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目前,达拉斯独行侠排名西部第七,本赛季以来,东契奇的状态十分出色,场均可以砍下28.7分、9.3篮板以及8.7助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