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赔1亿?继父被曝收受40万贿赂!锡安被坑惨

要赔1亿?继父被曝收受40万贿赂!锡安被坑惨
2020年07月12日 06:30 NBA综合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最近的锡安,可算是苦不堪言。

  此前他遭索赔1亿美元的案件有了新进展,其继父被指控收受贿赂,高达40万美元!

  这件事的来龙去脉:2019年4月,锡安与迈阿密市场营销公司“Prime Sports”签订了代理合同,福特是锡安的代理人。

  合同中有一项条款表明,双方在5年内不得终止合同。因为,当锡安单方面提出要终止合同的时候,该营销公司起诉了他。

  但锡安的律师团队抢先一步,声称这份合同无效。理由是:福特并不是北卡罗来纳州的注册经纪人,而且合同中没有“保护业余运动员免受无良经纪人侵害”的警告。

  锡安律师称,这家公司知道,如果能与锡安合作5年,那么按照他的商业价值能够给公司带来十分可观的利益。

  这间接导致福特在追求锡安的时候,几乎是“掠夺性”的,她夸大了自己,声称“百米飞人”博尔特是她的最大牌客户。事实是,她只是作为团队的一员参与到博尔特的活动中来。

  而最近锡安继父收受40万美元贿赂这件事,如果情况属实,那么锡安本来就没有参加大学比赛的资格。在NCAA里,已经明确严禁球员过早参与到商业行为中来,NCAA的球员一般都没有商业合同和代言,甚至也没有年薪。

  从目前来看,锡安继父收取贿赂这件事情属于较早以前的事情。即使坐实的话,NCAA方面也不会贸然取消锡安的大学资格,这件事也不会影响锡安在NBA的前景。不过如果索赔成功的话,目前新秀合同为4年4427万美元的锡安,肯定难以承担,所以这场仗至关重要。

  相信锡安能够搞定这些事情的。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