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隆多来了!詹皇乐开花 美媒:他重回21岁

季后赛隆多来了!詹皇乐开花 美媒:他重回21岁
2020年07月10日 1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NBA各支复赛球队已经先后抵达了复赛地点奥兰多,而其中洛杉矶湖人无疑是最吸引目光的一支队伍。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一,被认为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

  几个月的休整,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利好,球队年龄相对偏大,应对漫长的赛季本来很是吃力,但赛季因为疫情中断,给了湖人老兵们足够的休整时间。另外一点则是伤病,安东尼-戴维斯此前赛季里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而如今浓眉也直言,疫情期间他已经把伤养好,目前100%健康。

  艾弗里-布拉德利的退赛是湖人遇到的最大困难,不过目前来看也问题不大,作为将在复赛后承担更多任务的头号人选,拉加-隆多已经做好准备了。

  据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我的消息源告诉我,他在上周见到了隆多,他的原话是,‘他(隆多)看起来重返21岁,’这传递了一些积极的势头。”而从湖人近期训练的视频和图片不难看出,隆多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棒。

  就连勒布朗-詹姆斯也忍不住盛赞这位队友,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近期隆多的一张光膀子训练的照片,并且配文称赞道:季后赛隆多来了!

  众所周知,隆多就是那种典型的“季后赛球员”,一到了季后赛表现就会比常规赛上一个层次。他最近的一次季后赛来说,2018年的季后赛隆多场均贡献10.3分12.2助攻7.6篮板1.4抢断,三分球命中率42.1%,这绝对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数据。

  征战NBA14年的隆多,常规赛的生涯场均数据是10.2分,4.7篮板,8.3助攻,1.7抢断;而到了季后赛,他的生涯场均数据就变成14分,6.1篮板,9.3助攻,1.9抢断。布拉德利的缺席,让湖人损失最严重的就是外线防守能力,而隆多则被认为是湖人外线防守的关键之一。如今重新拥有了“21岁”的身体,隆多的季后赛将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Mangelaj)

隆多季后赛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