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的球队老大均宣布退赛,这球队直接陪跑!

三支的球队老大均宣布退赛,这球队直接陪跑!
2020年07月08日 14:05 NBA综合

  来源:NBA篮球焦点

  今日篮网球星丁威迪宣布缺席奥兰多的复赛,而欧文、杜兰特在此前就已经表示不会参加。

  丁威迪和小乔丹在6月30日都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小乔丹做出了退出复赛的决定,而丁威迪则是还在考虑之中,直到今天丁威迪的检测结果仍然呈阳性,篮网出于谨慎最终决定让丁威迪也退出复赛。

  篮网虽然拥有深厚的阵容实力,但一时间失去4位主力,还都是最重要的球员,这对他们来说实力大减。

  除了篮网,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和奇才的比尔均宣布退出复赛。

  季后赛是球星的舞台,缺少奥拉迪波步行者关键时刻的得分会遭受巨大的考验,本赛季他们由于关键回合缺少强力攻击点已经输掉不少比赛,对于步行者这样想要在季后赛有一番作为的球队来说,奥拉迪波的缺席会让他们离东决越来越远。

  本赛季沃尔因跟腱撕裂无法帮助球队这已经是非常不幸的消息,如今比尔的缺席更是让奇才雪上加霜。

  复赛前奇才以24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距离第八的魔术还差5.5个胜场,对于场均丢119.7分的他们来说想要进入季后赛难度不小,他们需要在复赛期间更加拼命,而如今比尔直接不打,奇才基本可以宣布提前回家钓鱼了。

  比尔本赛季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场均能够得到联赛第二高的30.6分另外还有职业生涯新高的6.1次助攻。奇才大量的战术都围绕比尔展开,缺少“船长”的指挥靠一众小将很难和魔术争夺季后赛资格。

  看看复赛之后他们都还有谁比较能够拿得出手:

  贝尔坦斯、八村塁、布莱恩特、内皮尔、瓦格纳、马辛米、邦加、伊斯梅尔-史密斯

  年轻一些的球迷估计还有不少球员的名字都没听过。

  奇才复赛后的阵容深度堪忧,以这样的阵容出战恐陪太子读书。

奇才比尔丁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