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就业机会来了! 克6推荐篮网签下他

尼克杨就业机会来了! 克6推荐篮网签下他
2020年07月08日 1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绝对是遭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NBA球队,今天球队前锋陶林-普林斯新冠检测阳性,确定缺席复赛,加上斯宾塞-丁翁迪今天的第二次检测依然是阳性,也将缺席复赛,篮网已经有7人确定退出复赛了。

  欧文、杜兰特、小乔丹、丁威迪、普林斯、威尔森-钱德勒和克拉克斯顿,篮网如今队里能打的没几个人了。这让外界忍不住给他们支招,去自由市场上签几个人临时支援一下也不失为好的救济方法。

  爵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就给篮网推荐自己的昔日队友尼克-杨。“篮网为什么不签下尼克杨呢?”克拉克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来吧,给奥兰多带去点酷劲儿。”

  克拉克森今天已经随爵士队抵达了奥兰多,虽然球队的两大当家戈贝尔和米切尔是NBA最早确诊新冠的一批球员,但如今全队都早已恢复健康,全员出战复赛,这才让他们有了给篮网支招的心情。

  尼克杨和克拉克森曾在湖人做过3年队友,两人交情甚好。尼克杨如今虽然已经34岁,但17-18赛季他还是总冠军后卫的身份,季后赛里勇士的常规轮转球员,或许还能一战。

  (Mangela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