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期间有望单挑利拉德?他可是超级榜眼!

复赛期间有望单挑利拉德?他可是超级榜眼!
2020年07月05日 06:30 NBA综合

  2018首轮第二顺位,国王队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曾经的“全美第一高中生”马文-巴格利!此举,使得选秀大会前早早被预测为榜眼的东契奇,降到了第三顺位。
从二人进入NBA的表现来看,无论是球队战绩还是个人数据,东契奇都远远超过了巴格利。如果再给国王队一次机会,他们还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么?好吧,没有如果……

  ESPN记者Tim MacMahon曾表示:国王不选东契奇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迪瓦茨不喜欢前者的父亲,但这样的说法很快就遭到了东契奇父亲的驳斥。因此,其中真实的原因在于国王管理层认为福克斯与东契奇无法共存,而在这二人之间,球队选择了围绕“小狐狸”建队,他们坚信福克斯+巴格利会是球队复兴的基石!
那么这位力压077的“超级榜眼”,马文-巴格利,究竟实力如何呢?

  由于当年国王阵中考利-斯坦和别利察的存在,巴格利只能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新秀赛季的他共出战62场,场均14.9分7.6板,这样的数据绝对算得上合格!但如果横向对比东契奇和特雷-杨的话,巴格利就显得黯淡了不少……尽管如此,上赛季的国王取得了39胜43负西部第9的成绩,距离季后赛只差一步之遥!若不是常规赛后半段巴格利的受伤,一切都还难说!

  如果没有那该死的伤病,我们对比安东尼-戴维斯在联盟中的成长轨迹,甚至可以在巴格利身上看到曾经的影子:能得分能抢板,能护框能盖帽,有三分能控球……巴格利完美契合当今“小球时代”对大个子球员的要求!但在这个“一招鲜吃遍天”的联盟里,什么都会、却什么都不精的超级榜眼,显然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重要的是,这个小伙子只有21岁,他将有着无限的可能!

  巴格利有着与年纪不相符的球场态度,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永远无需担心我的积极性,因为我把每场比赛都当成最后一场打!”这样的言论与巴克利“不要把我换下场,我死后有的是时间休息!”,有着异曲同工的味道。有些时候,往往是态度确定高度,思想决定出路!

  有着超高心气儿的巴格利,自然不会荒废停赛期的时间,如今的他,与之前相比增长了10磅(约9斤)的肌肉!巴格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现在更禁得起冲撞了,我能为队友做出更强悍的掩护,与此同时我并没有失去速度和运动能力!不仅如此,在巴格利看来,自己已经100%恢复健康,现在的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完全不受限制!这是野兽即将出笼的节奏啊!

  不仅是打NBA,巴格利在音乐方面也颇有造诣!正如他本人所说:”我会在奥兰多复赛期间分出一部分时间来创作音乐“。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在近期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会在去奥兰多隔离区前,把音乐设备都准备好……不少球迷调侃道:利指导这是要与巴格利来一场激情1V1说唱对决?太令人期待了!

  来源:野球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