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霍华德!锡安再进化!鹈鹕老板别错过他了

瘦成霍华德!锡安再进化!鹈鹕老板别错过他了
2020年07月05日 06:30 NBA综合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早些时候,鹈鹕篮球运营总裁大卫-格里芬透露,队内有三人的新冠检测为阳性。不过大卫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名字。

  而从第二天的球队训练视频来看,锡安、霍勒迪、达柳斯-米勒和梅利都参加了,所以基本上能排除他们。

  老将JJ-雷迪克接受采访,称自己的房子租约到期,回到新奥尔良之后一直和霍勒迪在一块。所以,也不大可能会是他。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是鹈鹕三少中招吧

  莺歌、球哥、哈特再不露面训练,我们就默认是你们了啊。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化身“球馆老鼠”的锡安,变化着实吓人!

  自停赛以来,锡安每天都在球场上和继父一块训练,目前他已经增加9斤肌肉,并减掉了22.7斤的脂肪。

  从照片上看,锡安明显瘦了很多,手臂和胸肌看起来更紧致了,隐隐约约有魔兽加盟湖人那会儿的感觉!

  如今看到减重后的锡安,队友哈特等人大吃一惊。“就身体来说,他简直让人惊讶。他的投篮比原来好了,他显然是下了功夫。”

  “如果我们从赛季一开始就拥有这样的锡安,我们不会像现在一样拼了老命抢8,我们至少排在西部第4或第5位。”

  能得到队友这样的夸奖,锡安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美媒《福克斯体育》发出了一张锡安与蝙蝠侠系列反派贝恩的对比照,并问大家:“谁更好看?”

  好家伙,美媒直接把锡安塑造成一个反派角色了

  印象中的反派角色,除了给主角无数的考验之外,他的实力是瞎眼可见的厉害。2K官方此前宣布锡安当选NBA 2K21封面人物,也正正说明了锡安的强大。

  据美媒统计,年仅19岁的锡安超越保罗(22岁,2K8)和浓眉(22岁,2K16),成为2K最年轻的封面人物。

  美媒《nbanotifer》晒出数据,詹姆斯打了903场比赛才登上2K封面,而锡安,只花了19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锡安在美国的人气非常高,单论球迷影响力,不输任何一位新生代球星。

  毕竟MVP级别的东契奇、今年大概率当选最佳新秀的莫兰特、新生代代表特雷-杨和塔图姆,通通被2K“落选”了。

  不过倒是有一点,鹈鹕要提防“2K封面魔咒”啊。从2014年以来,绝大多数当选封面的人物要么受伤,要么换队。

  詹姆斯(2K14)、杜兰特(2K15)、浓眉哥(2K16和2K20)、乔治(2K17)、欧文(2K18)和德罗赞(2K18加拿大版),这几位球员在担任封面人物之后的下一年/多年里换队。其中杜兰特、浓眉哥和欧文还在下一年受了伤。

  唯一一个“幸免”魔咒的男人是“2K19”的字母哥。但这两年,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一点没少。如果雄鹿在这两年没能更进一步的话,魔咒将会继续下去。

  就看鹈鹕老板和锡安能不能联手打破这一魔咒了。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