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万美元!詹姆斯再签大合同!5200万美元凉凉

3900万美元!詹姆斯再签大合同!5200万美元凉凉
2020年07月04日 13:36 NBA综合

  詹姆斯又双叒叕买房了!北京时间7月4日,据《The Real Deal》记者Matthew Blake爆料,詹姆斯买下了位于比弗利山庄的一座房产,市场售价为3900万美元。该房产占地2.5英亩,有7个壁炉、游泳池、灯光网球场以及放映室。

  等等,詹姆斯上个月不是刚买了一套豪宅吗?6月15日,美媒《ClutchPoints》爆料,老詹斥资5200万美元买下了洛杉矶郊外的一座豪宅。该房产位于好莱坞山的半山腰,面积约1486平米,拥有洛杉矶最顶级的视野,仅这一条就值1000万美元!

  但是,6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詹姆斯仍在求购洛杉矶西区的住宅,特别是在贝莱尔和贝弗利峰这两个高档街区。这就意味着之前老詹购买5200万美元豪宅的消息不实。2015年和2017年,詹姆斯在布伦特伍德分别以2300万美元和2100万美元买下两套房产。

  就因为豪宅,詹姆斯最近还被别人喷过。当库里、沃尔、比尔等球员走上街头为黑人发声的时候,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艾特詹姆斯:“你只会躲在自己3000万的豪宅里发推特了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到你走上街头和我们在一起?”

  其实老詹一直在为黑人发声,他和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成立了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保护黑人投票权利的工作。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这个名为“不只是一次投票”的非营利组织,呼应了詹姆斯“不只是一名运动员”的口号。

  有多少人赞美你,就会有多少人诋毁你,老詹早已习惯了网上的种种质疑。詹姆斯在ins上晒了一张自己“天选之子(CHOSEN 1)”的纹身,他写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依旧顽强屹立。”

  很多球迷都发现了,詹姆斯的胡子白了不少,为了保持状态,整个停赛期他一直泡在健身房。湖人训练馆开启之后,他也是第一个跑来苦练的!你以为联盟第一人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你以为他那些钱都是躺着赚的吗?没几个人能有这样的自律。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维特斯、隆多、卡鲁索、浓眉等人也都开启训练模式。湖人新援JR还没有亮相,不过他一直在自己训练。很多球员不支持复赛,但詹姆斯想打,这支湖人是夺冠的大热门!浓眉说:现在大家比停赛前更有信心夺冠了!

  来源:教主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